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 大約八點起床)
淡水捷運站集合 出發~大約早上十點

前一天有上網查了一下腳踏車出租店,找到在出淡水捷運站後往華南銀行左手邊那條路一直走 會看到捷安特腳踏車出租店
店面蠻小的
我們三個人租了三種不同款的腳踏車
算法是兩小時150元 多一小時加50元 
我們先付兩小時的錢 等回來在看是否有超過兩小時 超過的話在補錢給老闆





平日的早上沒什麼人 騎起來很順 而且又可以沿途看風景
沿著淡水老街靠海那條一直騎



累了就躲在樹蔭下休息 很涼而且又有風 看見許多老人也都在樹蔭下乘涼




左上:騎到盡頭了就騎出去大馬路 旁邊依然有腳踏車專用道
沿途美景 真的很漂亮 我們一直下來拍照 於是到漁人碼頭的路程就顯得好遙遠

右上:沿著中正路一直騎 

左下:我們三個人的腳踏車

右下:騎到一半看到有戶人家養小豬 還會發出聲音,真是可愛!於是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

終於到了目的地 漁人碼頭 因為我們沿路一直下來拍照 說話和看風景
以至於到漁人碼頭已經12點多了
肚子好餓 一直在漁人碼頭看來看去 猶豫要吃哪一家
而且許多店家都還沒有開或是正在開
加上有夠熱的 
一到漁人碼頭就馬上衝去買阿媽的酸梅湯喝 一杯35元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味道還蠻濃的 還蠻喜歡的 因為之前看到都沒有想喝的感覺 但是因為這次太渴了
買一杯來喝發現 真的蠻好喝的

然後再隨便吃個小東西


這樣兩小顆40元 這邊的東西讓我覺得價得有些高 吃起來還算中等 可以接受 沒什麼特別的 




準備回程了 因為漁人碼頭這邊沒什麼好吃的 很多店都還沒開 
所以決定先把腳踏車騎回淡水還後
再去淡水老街吃滬尾豆花
因為實在太熱 所以就拼命吃冰





這家的黑豆花我還蠻喜歡吃的 算是有古早味的感覺
它的黑豆花乍看之下好像還是白的 但其實實際上有點偏灰


左:烏梅冰 
個人沒什麼興趣 但喜歡吃酸的DU先生覺得吃完很爽快 ~

右:刨冰
我這碗最貴了 65元 
因為我自己選擇料 所以好像比較貴 我選煉乳+黑豆花+紅豆 煉乳味道很濃 配上豆花 整個就是合我的胃呀



店家資料:

 捷安特腳踏車出租店
網址:http://www.giant.58168.net/e-new88/www/cgi-bin/index.cgi
地址:臺北縣淡水鎮中正路58號
電話:0955-899175
 











 滬尾豆花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28號
電話:(02)2623-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