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干炒牛河粉/NT$180
這不得不說 我向來去港式餐廳都必點干炒牛河粉,之前吃過香港茶餐廳的
再吃京星的之後,會覺得京星的河粉比較Q且有彈性
也比較軟  大體上我較愛京星的
比較像我以前對河粉的印象

右:鹹魚雞粒炒飯/NT$180
飯粒粒分明,裡面有蔥、鹹魚、高麗菜、蛋、雞粒等
味道鹹度剛好,份量也蠻多的,
本來想說怕只吃甜點吃不飽
所以點了這個,沒想到吃完就有六分飽的感覺了。


奇異果汁/NT$95(當天奇異果汁半價)

奇異果汁好像是半價最平凡的果汁
這樣一大壺95元
算很值得
而且這麼大壺~我們兩個人吃得很撐應該有一半是被奇異果汁灌飽吧
不過真的蠻好喝的 有點像奇異果冰沙 但又沒那麼沙


雙色燒賣皇 /NT$90

這次吃的點心中
有一半都是含有蝦的
雙色燒賣每一個裡面都含有蝦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吃燒賣 於是吃完兩個人覺得太好吃了
所以決定再點一盤魚子燒賣皇來吃!


蠔皇叉燒包 /NT$55

以前小時候常常會跑去7-11買叉燒包
所以就算來了高級的港式飲茶餐廳
看到叉燒包 還是忍不住點了
內餡覺得比以前小時候吃的叉燒包料多了許多,而且都是瘦肉,沒有肥肉喔!
吃起來也比較不那麼水水的感覺
皮吃起來也不會太黏在牙齒上


左:臘味蘿蔔糕/NT$60
蘿蔔糕吃起來比外面一般的嫩
但是因為我吃起來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所以這道點心算是普通

右:魚子燒賣皇/NT$85
從小就很愛吃燒賣的我
也是來港式飲茶必點燒賣
燒賣裡面包蝦、少許香菇 上面灑有魚子
味道夠重 因此不必沾醬就可直接吃了  


鮮蝦腐皮卷/NT$130

這道點心是因為我們吃完後
我又看了一次菜單
發現......
ㄚㄚㄚ~竟然沒有點道鮮蝦腐皮捲
於是就加點了~吃完也超級飽了
裡面也是包蝦~還有一些蔥加上一些調味
加上外皮炸的酥酥的
整個就是人間美味阿~


每道菜
都讓人有雖然貴了些
但是京星對於食材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算是吃得很值得
兩個人吃了900多元
真的很恐怖
不過也見識到了 真正好吃的港式飲茶
建議如果不愛吃海鮮的話
不太適合點這些點心喔~

店家資料:

 京星港式飲茶
 網址:http://www.citystar.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順成蛋糕樓上)
 電話:(02)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