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改名為Mr. Ric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號
電話: (02)2577-0711
營業時間: 12:00 - 15:00 、 18:00 - 21:00  


再度造訪Mr. Rice 
短時間吃了兩次 
這次來比較仔細觀察了上次沒有觀察到的 


我發現他們店家擺設的拼圖 都有不同的主題 聽同事說 有的拼圖很難拼  也都掛在店裡呢

前餐

左: 濃湯 很濃 有點像玉米濃湯 只是家的不是玉米

右:麵包沾一點濃湯配著吃  好好吃阿 重點是要趁熱吃 

沙拉

優格沙拉 &凱撒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沙拉  
所以每次點到餐點有沙拉的 有優格醬 
我就會吃優格醬 有水果沙拉 我就會吃水果沙拉 


主餐

左:青醬鮭魚燉飯/NT$170
 青醬味道很重  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右:咖哩番茄羊肉燉飯/NT$160
羊肉稍嫌少 因為肉是剁碎的 但整體味到還不錯 羊肉味道也不會很腥 


左:墨魚燉飯/NT$180
它是用墨魚醬汁+花枝下去製作的 感覺墨魚燉飯的米比較像泰國的米 
吃起來比較Q 跟我們其他人吃的米感覺不太一樣 從來不敢點墨魚的我 
這次嘗試了一口 味道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可能都被外表嚇壞了(但事如果當天吃飯比較需要顧形象的話 建議不要吃 因為吃了嘴巴會都黑黑的 不太美觀喔哈) 

右:番茄牛肉蘑菇燉飯/NT$200 
這算肉比較大塊的吧!?味道也是很重 蠻合我胃的 

整體而言 他們燉飯的味道都算蠻好吃的 
喜歡吃較清淡的 比較不適合 但其實也不會太鹹或怎樣的
 只是味道比較重 大體上這家燉飯算價格合理 又好吃的一家

飲料

 水果茶 
超好喝的  自從上次喝完之後 就一直很期待再喝他們家的水果茶呢 

甜點

左:提拉米蘇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 味道蠻特別的 
他們感覺是用奶粉製作的 所以奶粉味道比較重 怕喝牛奶的 
可能這點心就不適合囉 

右:烤布蕾 
有點像烤布丁的感覺  我兩次好像都沒點甜點 
都是跟同事挖一口來吃 因為想說吃到這道我應該也飽了
 哈哈果然 



店家資料:

 Mr. Rice Risotto 瑞司義大利燉飯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iceRisotto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371號 
 電話:(02)2775-5360

 

 

 

 


 





延伸閱讀:

 Mr. Rice Risotto 瑞司義大利燉飯
 http://www.wretch.cc/blog/sedo/26603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