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路過發現已歇業


咖哩的味道
需要添加這麼多天然的香料
才能調配出好吃的咖哩醬
之前有看過文章說,吃咖哩可以預防老年癡呆症,
從上述咖哩的原料當中可以看出,吃咖哩的好處真是多呀~
還好我身邊的朋友,有很多也跟我一樣愛吃咖哩的~


今天我們大家都點套餐  真的吃得很飽
飯和咖哩醬可以無限續~
光是這點對胃大的男生~簡直就是吃到飽呢!

前菜

左:蔬菜沙拉
右:水果沙拉
我比較喜歡吃水果沙拉配優格醬,但這家的兩種沙拉我其實都蠻愛的~!



左:日式珍菇雞肉湯
右:匈牙利蔬菜湯
雞肉湯很清淡,味道很不錯,而蔬菜湯應該可以說就是番茄湯,如果很愛番茄的話,這個湯應該是感覺蠻好喝的喔~
口味比較重,番茄味道也很濃~

主餐

左:椰香雞肉咖哩/單點NT$180、套餐NT$230
雞肉使用的是雞腿肉,吃起來很嫩,而且已經去骨了,所以吃起來很順口,每次去我幾乎都是點雞肉的~
超推~

右:三色咖哩/單點NT$230、套餐NT$280
三色咖哩個人有點不太推薦,既肉少,又價格偏高,最左邊的白咖哩,吃起來$&^$#^(&
非常沒味道,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感覺~就不太好吃
中間的是一般的黃咖哩,還不錯
黑咖哩~一點都不像黑色的~跟圖片不太一樣~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吃起來跟黃咖哩差不多~
總之這三色咖哩不怎麼推薦。


另外,每一個主餐都會附白飯,飯很Q很好吃,吃起來很有嚼勁。

飲料


左:柳橙汁
中:熱奶茶
右:茶(不記得什麼茶)
飲料中,奶茶真的是地雷,非常的難喝,一點也不像奶茶味,其他兩杯都還ok囉~但是飲料大致來說就普普,
很一般~

甜點

左:奶酪
右:抹茶凍
兩個都表現不錯,尤其是奶酪,吃起來很嫩入口即化,好吃!

結論

大致來說,這次吃的時候有些不開心的地方:

1.太吵
平日的晚上去吃,人好多,大家七嘴八舌就算了,重點是,我們四個人坐在一起,
對面的人在說什麼我們都聽不太到,都必須一直將身體往前仔細聽,說很大聲才聽得到,
真的是每一桌都靠太近了,才會變成這樣,所以印象不太好。

2.上菜過快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東西都一口氣給我們,套餐不是應該吃完一樣來一樣嗎?
這樣也比較不會讓消費者覺得好像東西還沒吃完,一直來、一直來,一開始送沙拉時,湯也一起來,
接下來送主餐,主餐送完飲料跟甜點又一起來,
這些倒是其次,主餐的咖哩醬,一整個是溫的!!!!!
現煮的東西不是應該要是熱的嗎?東西溫溫的~吃起來感覺很不好~
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的,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才導致這樣隨便,但這樣真的感覺很差,
而且東西一口氣送上來,讓人有些吃得喘不過氣。


整體而言,雖然今天印象差了些,但就我吃魔法咖哩這麼多次來看,他們的咖哩算是好吃的,
而且飯和咖哩醬可以無限次續,這點看來就覺得蠻划算的,還是希望下次去吃不會在遇到上述的狀況!


店家資料:

 魔法咖哩(忠孝店)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1(漢宮大樓2樓)
 電話:(02)2752-71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