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此分店已歇業,可至其他分店用餐

鴉片粉圓是我從小時就很愛吃的一間店,只是我記得媽媽常說很貴所以就不常買,我在想可能是我們以前小時買一碗35元,那時候的豆花一碗應該只要20元吧!所以整個比起來就顯得比較貴。但是印象中就是覺得鴉片粉圓很好吃!

綜合紅豆/NT$50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用料都很真材實料,而且在煮的過程中一點都不馬虎。綜合紅豆裡面有地瓜、地瓜圓、芋頭圓、紅豆、鴉片粉圓,雖然整碗吃起來對我而言有些偏甜,但是很香很Q,讓我暫時把偏甜的感覺拋腦後。



鴉片粉圓從民國62年經營至今以來,媒體報導過無數次,且在食品衛生及優良食品的評鑑方面,皆得過無數次的大獎,獎盃已不勝枚舉。


平常鴉片粉圓離家裡很近,所以偶爾會跑去吃,它的所在位置不太容易找到,但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板橋油庫口吧,它離鴉片粉圓就很近,有空去吃油庫口麵線時,可以順道穿過介壽市場去吃一碗鴉片粉圓喔!這次剛好去西門町逛逛,看到鴉片粉圓又忍不住進去吃了一碗,明明就肚子很飽了,還是硬是要吃!

目前鴉片粉圓全台只有板橋創始店、西門町、及永和店三家,好像都是直營店,加盟店在全省蠻多地方都有。


店家資料:

 鴉片粉圓(西門店)
 網址:http://www.opium.com.tw/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