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已歇業
之前也有來過霸子吃了幾次,每次都是吃得很飽很飽的回家,這次也不例外。

火鍋料
 

有我最愛吃的豬血糕,雖然只有一小塊,但是全家人有兩個人都把豬血糕給我,吃了三塊也算滿足了,火鍋料就比較普通,而我個人覺的火鍋不管吃的價位如何,火鍋料好像都差不多,大同小異。聽朋友說日本人火鍋料都是吃什麼煮什麼,一樣煮完在煮下一樣,而台灣人是火鍋料一來,通通丟下去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就是這樣,火鍋料會全丟,只留綠色蔬菜最後煮。




小叮嚀:霸子涮涮鍋的雞蛋是不會附在火鍋料裡面喔,我記得以前會附,但是現在不會附了,需要特別跟服務人員要才有喔,是不用加錢的喔!


主食
   
 

左上:經濟豬肉鍋/NT$208
吃起來還蠻嫩的,但喜愛吃羊肉的我,豬肉略顯得普通。


右上:經濟羊肉鍋/NT$208
羊肉真的很有羊燒味,煮完它火鍋湯變得好好喝,且略有
微微的肥肉,咬起來口感很棒喔!



左下:特級雪花牛肉/NT$240
牛肉與羊肉一樣,略有些肥肉,也是有濃濃的牛肉味道,
也很有嚼勁!







醬料

左邊是的醬料感覺有加醋和檸檬,有點像水果醋,很香很好聞,是沾肉的,味道很特別,我連火鍋料都沾它呢。
右邊就是一般的沙茶醬囉。

羊肉沾著酸酸檸檬香的醋吃,兩個淋在一起真的很搭配。

飲料

左:柳橙汁
柳橙汁喝起來有點像泡的,粉粉的感覺,如果喜歡喝現榨或濃縮汁的那種,可能會有些失望。

右:熱咖啡

甜點

紫米紅豆粥
不會很甜,很好吃喔!推薦!


晚上九點多還是很多人在吃,整體而言,C/P值還算可以接受,這附近吃的東西價位都蠻高的,套餐附茶、白飯、主食、火鍋料、雞蛋、飲料、甜點,這樣兩百多元也可以吃得很飽,就很滿足了!


店家資料:

 

 

 

霸子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3號
電話:(02)2259-527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 假日11:00-23:00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