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趁暑假的尾聲出國玩,續小緯出國後,痞蕭也是去了深圳、澳門玩了幾天,帶了一盒澳門熱門的葡式蛋塔回來給我,起先他打給我跟我說她有帶幾個蛋塔回來要給我,跟我約時間拿,一聽到我就整個很興奮,因為以前吃到的蛋塔都是在台灣吃的,80年代葡式蛋塔我記得很熱,到處都是蛋塔店,只是那樣的場景至今已經不在了,但我仍是很回味,我只能說,蛋塔好吃歸好吃,但是一口氣買太多,真的吃起來的感覺會變質,痞蕭給我的時候已經離製造日期三天了,他跟我說有十天的保存日,還一直叮嚀我要趕快吃玩,真是貼心。



剛提回家匆匆忙忙的拍了幾張照,又因為有事情出門一下,將蛋塔放進冰箱裡,不料回家時一看,已經被家人吃了三個,大家的手腳真是快呀。
我覺得加熱過後的味道比較香,也比較有烤過的味道,比較好吃。本來一直很想直接吃,但是被媽媽念了又念,覺得這種東西要吃熱的才會好吃,只好咬了一口決定拿去加熱一下。


這是冰的時候吃的,感覺比較硬,吃起來就沒什麼特別,但是加熱後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懷念,跟以前80年代的那種葡式蛋塔味道差不多,但是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肯德基的蛋塔,路易士葡撻皇其實也還不錯,只是我想因為不是現場吃,所以吃起來感覺沒有這麼準確,下次有機會去澳門一定要去買現烤的來吃吃看。


店家資料:

King Luis路易士 葡撻皇
地址:澳門氹仔飛能便度街G43號地下A舖
電話:2875-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