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暑假,某天痞蕭一約,我們兩個就漫無目的的去尋找吃的,正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迴轉壽司出現在我們眼前,痞蕭說沒有吃過這家,我印象中還蠻合我胃的,他沒吃午餐,所以是吃午餐,而我因為吃了午餐,所以變成吃了下午茶。


爭鮮的好就在,它很方便,每個人前面都有很像水龍頭的地方,裡面是熱水,拿個茶包泡杯茶喝,很方便喔!

或許是一開始服務生就問我們要不要來碗茶碗蒸或是味噌湯,於是我們就點了味噌湯,一開始就喝下一碗湯,導致我們之後就吃不太下,不過一個人也各吃了五盤,也算不錯了。

代鮑沙拉
這就有點像鮑魚,配上沙拉還不錯喔,看到痞蕭拿了這盤,害我也忍不住想吃有加飯的,於是我也拿了一盤。

代鮑
配著飯吃,我覺得比較好吃,因為平常在家中吃都是配著飯吃,這盤表現不錯。

海鮮沙拉
半生半熟的感覺,痞子吃了一直推薦我吃,可是我真的不太敢吃生的東西,還是不敢嘗試,因此作罷。

龍蝦沙拉
自從吃了顏師傅龍蝦沙拉後,我就開始愛上吃龍蝦沙拉,這盤是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的!

明太子佐干貝
痞子在衝動下拿了這盤,因為是剛上市沒多久,旁邊還有一張小廣告,看了覺得很好吃就馬上拿了一盤,結果吃完痞子整個狂叫,直呼:「太生了!吃了好噁心」其實它有點怕到了,可能是因為真的期待太高,顯得有些失望!

黑糖奶酪
這是我來爭鮮迴轉壽司必吃的甜點,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氣吃了兩盤,一直被痞子念說來這邊吃奶酪會不會太不划算阿,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超級推薦!

對爭鮮的印象始終很好,如定食8也是我熱愛的店家,只是我覺得我這次去真的因為一直聊天,忘記點握壽司吃了,整個很瞎,不過還是吃得很滿意,而且很飽,這樣就值得拉!



店家資料:

爭鮮迴轉壽司(站前店)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sayanews.php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台北新世界東廣場旁)
電話:(02)2361-6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