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人去香港玩帶回來的,奶茶不加糖,茶味蠻濃的,奶味偏淡,但剛好符合我不怎麼喜歡太甜的需求,因為它根本沒有糖呀!


一盒中有十小包,喝起來覺得味道還不錯,如果你也不喜歡喝太甜,大排檔奶茶可以嘗試喝喝看,如果覺得不甜不喜歡,我覺得加一點點糖,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和基諾奶茶&三點一刻的奶茶比起來,我覺得各有不同的茶味,都蠻推薦的,只是前兩者偏甜,多加水又會太淡,但是說太甜,我還是喜歡喝,因為味道還是真的太吸引我了。


看網路上蠻多人推薦大排檔的三合一奶茶,下次有機會再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