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向來都是用的是Clarins的眼霜,雖然有感覺到長期用下來眼睛周圍的細紋比較不那麼明顯,但還是想買新的眼霜來一併用用看。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牛爾的這款眼霜頗受歡迎的,於是就和小緯一人定了一條眼霜,剛好又限時優惠兩入66折,在價格又很優惠的情況下,決定衝了!大概下訂完後兩天就到指定的便利商店了,動作算很快呢!


@nature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眼霜15ml /NT$320

擦了幾天才來寫心得文,想說這樣應該比較準,我的眼睛周圍是偏乾且也不太出油,但眼皮的地方是會出油的,用了這款覺得蠻保濕的,至少和之前我用的Clarins的眼霜比較起來,確實是比較有些許油膩和保濕,加上這款的香味讓我非常喜愛,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很好聞呢。
這款眼霜是像乳霜狀,就是有點像擦臉的乳霜囉,擦了一個禮拜多覺得擦完後的四五個小時內都還蠻滋潤的,只是還沒有特別感受到有改善什麼,我想說的是應該是有防皺的效果,但可能需長期的觀察,才能知道使用過後的結果。


整體而言,我覺得以他的價格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已經算表現不錯了,畢竟有滋潤效果,又不會讓眼睛周圍覺得乾乾的,也很好吸收。



@nature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眼霜
網址: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b01/p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