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新聞很紅的毒奶粉公館很有名的排隊紅豆餅也中獎,在重新開張後我也是第一次去吃,只是聽好友小君說聽說很有名,所以就跑去排隊了,不過吃完的感想是...往下看囉~


之前聽說這家不准拍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我還是拿了手機拍了一張

皮比起我愛吃的板橋楊家紅豆餅厚了些,裡面的周圍是比較有點像蛋糕式車輪餅的感覺。總共只有分為兩種口味,紅豆和奶油,一個10元。


奶油口味/NT$10
皮其實蠻好吃的,但是內餡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其中奶油又比紅豆好吃了些,吃完非常失望,即使料很多,但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紅豆口味/NT$10
紅豆的餡感覺比較少,且紅豆吃起來味道不太好吃,不像楊家紅豆餅吃起來有紅豆泥的感覺,味道也不太像一般的紅豆味道。


吃完讓我忽然覺得好想去買家裡附近的板橋楊家車輪餅阿!還是比較合我的味。



店家資料:



公館汀洲路3段之車輪餅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