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搭公車經過繼光香香雞時,總是很想買一份來吃,真的是禁不起香味的誘惑呀!不過如果購買時,我永遠秉持著一項原則,那就是一定要剛好看到他沾粉正要丟下去炸,那我寧願多花時間在那邊等待,也不要買已經炸好的,因為已經炸好的通常都已經放過一陣子,或者是可能冷掉了,又重炸都有可能,為了吃到新鮮又好吃的炸雞,還是付點代價吧~


這次買小份的,總共分大小兩種,大份100元,小份55元,若女生食量不大或是只是嘴饞想吃的話,小份其實就夠囉。通常我都會請他加辣,因為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真是有點小變態><


繼光香香雞我喜歡吃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加白芝麻,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比較香,皮也炸得不會很厚,且有獨特的香料調配,因此味道較顯獨特。





裡面骨頭不算太多,有些許軟骨,骨頭多不多這點可能就要碰碰運氣了,但這次我吃骨頭算不太多,還算滿意,只是有點不辣,所以沒那麼過癮,但平常久久吃一次回味一下解解嘴饞其實還挺不賴的。


店家資料:

板橋新埔繼光香香雞
 網址:http://www.no1ssg.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7之3號
           (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 )
 電話:(02)2251-4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