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隔層玻璃拍出來的夕陽,現場看更美,我想這裡是個很棒的景觀台,雖然拍照的地方是別人辦公的地方,在這裡上班應該心情每天都會很好吧,有溫暖的太陽、又可以俯瞰整個北市風景,辦公時有這種view應該不多見吧。


這樣看下去,覺得台北的高樓大廈其實沒有很高,總是看到熙來攘往的人潮在下面走動著,用跑的、用快步走,台北的生活步調很快,上班時大家趕著上班打卡,學生趕著上課怕遲到,下班時間學生趕著回家看電視、念書,上班族忙著回家煮飯、休息。

常常在想,在台北市不騎車也不開車,其實已經算蠻方便了,捷運幾分鐘就一班,公車好幾種,計程車隨時招隨時有,交通四通八達,真的覺得自己生長在這樣的地方算很幸福呢!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101,我想這應該是欣賞跨年煙火的最佳點吧XD



這是在某天友人看到我有帶相機,興奮的帶我來拍照,沒想到面對101那面還蠻讓我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