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鶯歌該吃些什麼呢?其實這次也沒有特別做功課,只知道鶯歌有家便宜撐不上最好吃的壽司,但價格便宜實在讓人印象深刻。這天連早餐都沒吃,目標就直接先衝來鶯歌的阿婆壽司,準備來個壽司吃到飽。一來道門口,咦!?阿婆壽司重新裝潢過了耶!跟兩年前我來的那個阿婆壽司差蠻多的,至少外觀變新穎許多。


除了牆壁上的菜單以外,還新增了黑輪與涼麵,當天非假日來用餐的人還是很多,到了中午時還是滿滿的客人,感覺也不少當地人在吃呢。仔細看阿婆壽司的價位,其實都算蠻親民的,女生吃到飽150有找呢!


大綜合壽司/NT$50
我們兩個人來用餐,因為有上次拿了一堆後來吃不完的經驗,所以這次我和堂妹不趕一口氣拿太多,怕等下吃不完就浪費了。


裡面總共有約12塊壽司,平均一片不到五塊錢呢!超級便宜又好吃!


我最愛吃壽司米了,吃起來有彈性也有點硬度,不會太黏,海苔壽司裡面包的是小黃瓜、蛋、肉鬆,雖然只是基本款,說非常好吃倒也還好,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黃色的是蛋皮的,裡面包海苔、肉鬆、小黃瓜等,還加了點沙拉,妹果覺得這比外層海苔的壽司好吃!所以最後蛋皮的壽司全由我一人負責:p

味噌湯/NT$15
另外我們還一人點了一碗味噌湯,但我忘記照了,一碗NT$15,料還不少呢,裡面有豆腐及柴魚,豆腐好多哦!本來我們還想吃涼麵看看,還有黑輪也想點幾樣來吃,結果都因為光喝味噌湯及吃了這份綜合花壽司,我們兩個肚子已經八分撐了,只能說真的不能小看壽司看起來好像很少,吃起來份量還不少呢!結帳時我們兩個人居然這餐只花了NT$80就飽了......怎麼可以這麼甘心的價格呀!

再來這次去阿婆壽司還發現一件事情,他們竟然變成24小時了耶!好酷!所以半夜肚子餓也可以往鶯歌跑就是了XD


店家資料:

阿婆壽司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 2670- 9345 
營業時間:24H



延伸閱讀:

[鶯歌] 鶯歌老街&老街陶館
http://www.wretch.cc/blog/sedo/31735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