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時DU先生和班上同學一同去花蓮玩,買了不少名產回來給妹果吃,其中一樣式DU先生大力向妹果推薦的「公正街包子」。當妹果看見大家從花蓮回來人手一大包小籠包時,便大概得知這家包子一定是很好吃,才會讓他們願意從花蓮背到彰化,這麼遠的路途,他們卻願意一人提了二三十顆的小籠包,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DU先生說他怕買太多結果我不吃,這下他要自己獨吞下20顆,未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DU先生買了20顆給我,我當然有收下拉!回家興奮的馬上放進電鍋蒸熱四顆吃吃看,是否真的這麼美味。因為有點難想像DU先生跟我說,他們去花蓮三天,每天都吃十幾顆,我還補了一句,這樣吃不膩哦,說完才想到DU先生超愛吃這種包起來的東西,舉凡包子、水餃、鍋貼等,所以這對他來說天天吃不算什麼啦。公正街包子的包裝很普通,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真材實料的內在吶!


一蒸完準備要試吃看看時,本來堅決不吃的小皮,被陣陣小龍包香吸引了,馬上要我分他一顆


小籠包/NT$5
一顆大約直徑5-5.5公分左右,賣相似乎沒有很好


雖然賣相一般般,但咬了一口真是香氣十足阿!公正街的小籠包算是重口味的,不必沾醬油就很美味了,而且包子裡面的肉還蠻多的,皮厚度算中等剛剛好,咬起來其實感覺比較不像自己印象中的小籠包,比較像迷你肉包縮小版


湯汁四溢,叢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很多吧!整個就很合我的胃口,吃了三顆後仍然覺得好想再蒸來吃,我終於能體會DU先生為什麼可以每天都跑去吃了,三年多前去花蓮印象中都沒吃到什麼道地小吃,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片空白阿!下次我也要來趟花蓮之旅呀~~~


店家資料:

公正街包子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公正街口)
電話:(038) 342-933 
營業時間:24H



                                                         只要你的一個推  就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則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