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的機會不多了,因為再幾個月後就快要步入新的生活了。其實這天我們不是來吃下午茶的,是因為陪果媽去辦事情,辦完已經下午兩點了,正再思考午餐要吃什麼時,剛好看到這家rido coffee,門口也有提供座位給客人坐,不過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但是一吃完人忽然變了好多,是大家都跑來享用下午茶了嗎?不過我想是,因為好多感覺退休的老人家,一起齊聚一堂聊天吃蛋糕,而且也差不多下午兩點多正是下午茶開始的時候了。


有好多種組合可以選擇,價格也都還算合理。他們也有賣火鍋哩,但是總覺得來rido coffe就是要吃點輕食才對,況且份量感覺還不小哩


 rido coffee他們跟鮮芋仙一樣,都會先給你一個類似呼叫器的東西,不會讓你一直站在那邊等,等到東西好了以後會震動加整個閃紅燈,就代表你的餐點好囉,可以到櫃台領取了,上次去吃伯朗咖啡下午茶時他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算蠻方便又鮮近的。


鮮蔬培根總匯(含薯條)+ 里豆咖啡/ NT$120
我們坐再靠窗的位置,因此燈光比較亮,這種拍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唷!一拿到鮮蔬培根總匯覺得好多哦!而且裡面包的料也好多!通通都是現做的,很新鮮。


裡面夾有培根、生菜、蕃茄等等,吃起來真的很不錯,蔬菜咬起來脆脆的很新鮮、搭配培根與甜甜的蕃茄,讓人一整個覺得吃得很健康又幸福,妹果跟果媽都很滿意。


近看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加一些獨特調製的沙拉在裡頭。


里豆咖啡
這是果媽套餐附的飲料,點的是咖啡,果媽說不加糖喝起來就還不錯呢,咖啡味道很香,果媽一下子就全部喝光了,還問說可不可以再續


現烤鬆餅(蜂蜜口味)+50元飲料 / NT$99
之前吃過好多加的鬆餅都讓我有點失望,不是太硬就是吃起來沒有鬆餅的感覺,里豆的鬆餅送來時也是嚇到我了,感覺真的蠻大的,和果媽交換一人一半,我們最後都吃了很飽。


總共有蜂蜜和鮮奶油兩種,妹果選的是蜂蜜,甜滋滋的蜂蜜淋在鬆餅上,加上鬆餅烤的時間剛剛好,整體好美味!


抹茶拿鐵
這是我點的飲料,也是搭配套餐一起的,平常如果單點里豆咖啡與抹茶拿鐵都各要50元唷,所以點套餐非常超值,抹茶拿鐵甜度非常不甜,抹茶非常濃,跟我愛喝的基諾抹茶拿鐵也有點神似,都有香滑順口感,但rido coffee比較不甜哦!有機會來一定要品嚐看看吶!

今天整體吃起來妹果和果媽都超滿意的,可以享受午後的陽光,很清閒的坐在咖啡廳裡吃著這些美味的餐點,就是一種幸福!一年中能有幾天下午是可以這樣悠閒的度過呢?我想很少吧!!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喝下午茶的時光。rido coffee是我們今天新發現的店,雖然這邊妹果不是很常來,但是如果為了吃這餐跑來其實我也很甘願呀!

店家資料:

rido coffee里豆咖啡(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號
電話:(02)2546-0986



延伸閱讀:

[台北] 南京東路 伯朗咖啡館下午茶
http://www.wretch.cc/blog/sedo/31765752

[新莊] IKEA瑞典餐廳下午茶
http://www.wretch.cc/blog/sedo/26875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