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友Sandy從加拿大念書回來,拿了幾樣小禮物給妹果,真是感動呢。雖然妹果上了研究所後大家各過各的時間居多,大家都在朝自己目標邁進,看到身旁朋友們一個個學成歸國,讓妹果時常想著:如果哪一天有機會,我能有一個人前往另一個國家求學或工作的勇氣嗎?當個gypsy女郎曾是我的夢想,但當gypsy女郎時間、經力是不能少的,能否實現得看後天的造化了


好像離題了XD這次Sandy回來帶了鑰匙圈,是大麻葉圖案的,質感頗佳、造型簡單又實用。


第二樣是在H&M買的四對一組的耳環,每個造型都十分獨特且風格大不同。


妹果最喜愛的當然還是右上基本款又帶點閃亮鑽的那對,Sandy送妹果時,忍不住開玩笑告訴他左下的珍珠耳環可能年紀還不到,目前不適合用到耶,結果Sandy開玩笑回說快到了!!我們離熟女不遠了。嗚嗚~~時間過的真快,轉眼2字頭生日已經過了幾次了


第三樣Sandy送的則是85%的巧克力。為了這個巧克力,Sandy在當天要拿給妹果時,還很用心先打給我問我喜愛%多高的巧克力,妹果說越高越好!!沒想到看到的是85%的,真是開心。不用說也知道,這巧克力妹果一拿回家,大家看到苦的巧克力馬上一人一塊,直呼真好吃,瞬間就這樣消失了。


第四樣禮物為來自加拿大道地的冰酒紅茶(Canadian Ice Wine Tea)。


外型以木盒裝,十分具有創意的設計,保存期限有三年左右,妹果到現在還沒拆開來泡來喝看看。不過根據果爸果媽的經驗告知,這是在加拿大有名好喝的紅茶,下次想要求果爸泡一次給全家人嚐看看,我想我應該會滿喜歡的

寫這篇文章主要原因是想感謝Sandy的小禮,還曾經寄了兩封信回來,希望以後不管我們相隔多遠,仍會一直是好姊妹!真開心生活中有這些姊妹們的陪伴,讓妹果生活總是多采多姿,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