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聖誕節妹果拍了好多耶誕樹,但是耶誕節那陣子每天工作完回家就累垮了,好懶!還好趕得上和大家說新年快樂~~今年的元旦三天假期本來想出國去玩的,不過礙於果媽還有事情要處理,加上我自己還要準備投稿的文章,所以元旦假期變成大家的趕工的日子...真是無言阿!

不知道大家這三天如何安排呢?妹果打算和難得回台北的DU先生一起去看101看煙火跨年,還希望可以去賞凌晨3:13分的月偏食流星雨,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到那麼晚XD

如果可以撐到天亮,我更希望能迎接2010年的曙光。迎接曙光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困難了,我這愛睡覺的人從來沒有通霄過,再怎麼樣我一定會睡覺哈~所以這句似乎是隨便說說的XD

總之,希望大家今天跨年都可以很開心,不管是在家跨年、還是在戶外人擠人或其他室內場所跨年,都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一天。讓我們一起迎接2010年吧!(我也希望會是個好的開始XD錯~~要說肯定點,它一定會是美好的開始XD這樣說應該比較會有好運吧哈哈~~~)

不論如何,都要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ps.這篇文章是預先打的,因為我知道自己31號要上班,還要出去,所以應該沒時間打,但是我可是很有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