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YLV9718.jpg

德國dalli抗敏洗衣精 1350ml
官方粉絲團:德國達麗dalli百年洗劑專家
購買通路:MOMO購物【德國達麗Dalli-買2送1】、PCHOME 24小時購物博客來購物

VODH8308.jpg

洗衣精品牌百百種,隨著年紀增長、環境或體質改變,在洗衣機的挑選上也更為謹慎小心,至少我是這樣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這款德國dalli抗敏洗衣精,妹果實際洗了幾次衣服及棉被後覺得真的蠻好用,決定把使用心得和你們分享~

P02.jpg

達麗dalli這品牌在德國從西元1845年創立至今,已經擁有將近172年的歷史,算是德國百年專業科技的洗衣專家。而達麗dalli這款抗敏洗衣精,有經過德國專業皮膚科認可,皮膚過敏者使用他們家的品牌洗衣後,72小時後測試無造成皮膚紅斑或裂縫等情形發生,算是一款比較低敏感不傷皮膚的洗衣精,此外,該品牌也曾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的相關認證。

HVFP9660.jpg

至於要用多少量瓶身也有詳盡的說明,可依照衣物髒的程度自行增減量。

IMG_5892.jpg

洗衣精的顏色為乳白色,似水狀乳液,碰到水後會產生泡沫,屬於比較低泡性,好沖洗不易殘留衣物。

IMG_5891.jpg

泡泡看似很多但也消的快,同時有個一股淡淡的香氣不會刺鼻,一向對於味道很敏感的我,對於有些品牌太香完全無法接受,通常就會拿來洗襪子!!

因為對我而言太香了,聞久了會頭暈。而達麗dalli屬於淡淡的香味,洗完曬完衣服香氣也變得非常非常淡,而這種香氣是很溫和的味道,妹果還蠻喜歡的^^,就算把衣服摺好放在房間也不會弄得整間房間都是味道~

P01.jpg

這幾天在陽台忙進忙出,一方面因為假日出大太陽,且又快要過年了,想要趕快把床單、被單、枕頭套、保潔墊等趕快趁好天氣拿出來清洗(平常當然也會定期清洗拉XD)。這次剛好手邊有這瓶德國dalli抗敏洗衣精,所有的衣物、床單等洗淨全靠它了~洗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洗得蠻乾淨呢~

FXQR5494.jpg

dalli抗敏洗衣精主打這是一款為嬰兒/敏感肌膚及過敏人士設計的洗衣精,也就是大人小孩都適用,標榜溫和配方、不傷皮膚且能強力去除汙漬,剛好都符合妹果現在挑選洗衣精最注重的。

TZHP9475.jpg

這算是妹果目前用過的洗衣精裡設計最貼心的瓶子,手把的部分還有做凸起顆粒,讓我們再倒的時候不會因為手滑而倒太多的量,小小的貼心,真的很容易就能擄獲消費者的心~

 

妹果目前用了近兩個禮拜,給予很高的評價,一方面家裡有皮膚很敏感一天到晚過敏的人,也有很怕香氣佈滿整間房間揮之不去的人(如我),更有擔心衣服洗了一兩個小時後沒洗乾淨的人(如我)XD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上述這類困擾的人,推薦給大家這款專為我們這種人設計的德國dalli抗敏洗衣精

 

 

* * *本篇為德國dalli邀請合作文,內容為個人使用後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