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蔚山樂天城市飯店 | Lotte City Hotel Ulsan | 롯데시티호텔울산  點我查房價
官網:http://www.lottehotel.com/city/ulsan/zh/
地址:울산 광역시 남구 삼산로 204
電話:052-990-1000
其他:全館禁菸 /有提供Wi-Fi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在韓國的第一、二天住宿我們都住這家在韓國非常知名的大集團「樂天」所開的飯店,這家飯店2015年才開幕,設備、裝潢都還算新穎,從一進飯店大廳到房間走廊、一路走進客房裡都很明亮。

IMG_0658.jpg

四星級住起來不輸五星級,讓我腸胃炎肚子痛的夜晚睡得很沉、也因此隔天就開始逐漸康復,恢復走到哪拍到哪的那個我,不過翻開在Lotte City Hotel Ulsan拍的照片,少少的沒幾張,因為我幾乎都賴在床上><

P02.jpg

一進房間空間撐不上很寬敞,但是也不擁擠,至少我們一個27吋行李箱+一個20吋登機箱打開是沒問題的,房內也有附行李架。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房型是兩床房,房間看出去是市區景色,飯店附近雖然熱鬧但在房間裡不會覺得吵。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浴室有提供浴袍。

P03.jpg

住飯店廁所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因為不夠乾淨會讓我不想在廁所待太久,心情會覺得煩躁。

樂天的廁所實在太讓人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有浴缸,所以沒有做到完全的乾濕分離,不過至少洗澡時水不會濺出來就好。點我查房價

P01.jpg

房間有冰箱,也有電熱水壺,可以沖泡茶、咖啡等。

我們住的兩天晚上都少不了吃宵夜,第一天老公的宵夜是導遊幫忙訂的韓式炸雞。

P04.jpg

第二天我們去超市買了葡萄回來吃,好甜好好吃!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還拿泡麵去飯店健身房裝熱水,飯店還有健身房可以免費使用喔~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早上起來吃飯店供應的早餐,選擇性多菜色還算豐富。

 

連續住了兩晚,說實在這間飯店讓人住起來感覺很舒服,彷彿找到了我在韓國的家一樣。每天早出晚歸回到飯店裡就讓人覺得好放鬆,好好睡,在浴室洗澡更是覺得身心得到了舒緩,我想這就是這趟旅行捨不得換飯店的原因吧~(笑)

 

本次入住心得:點我查房價

優點
1) 地理位置不錯,附近交通便利且也有G25及CU超商、超市等
2) 附近有不少餐廳,用餐方便
3) 飯店有健身房、裡面有提供熱水
4) 房間不算小,有提供行李架
5) 床跟枕頭軟硬度適中很好睡

 

缺點
本次入住無缺點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