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6.jpg

享食尚滴雞精 45ml/包
官方粉絲團:粉絲團
購買通路:TVBS SHOPSUPERBUY 、康是美、屈臣氏

看到照片應該不難發現妹果備孕的各種配備都很齊全,舉凡維他命、葉酸、維他命D、滴雞精、各式御守、普門品等我通通都有,滴雞精已經是我日常幾乎常常會飲用的補品之一,對我來說它就像維他命一樣重要! 很多朋友一直希望我分享求子之路,但我想等緣份來到的那一天,再好好整理和大家分享,畢竟這是一段辛苦而漫長的故事。(阿怎麼突然感傷了~ 趕快回到本篇重點...)

IMG_3113.jpg

市面上的滴雞精妹果應該已經喝超過五種品牌,享食尚滴雞精是少數可以常溫保存,不必擔心一次買多冰箱放不下的問題 (說真的我常常冰箱放太多滴雞精冰不太下其他食物有點困擾,所以現在都冷凍跟常溫保存的交錯買)。

還有享食尚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常溫直接拆開包裝倒入杯中就可以飲用的滴雞精,而且鹹度不會太高,也沒有腥味,就是雞湯的味道,不怕喝雞湯的人應該就會不會怕喝享食尚滴雞精。

IMG_3114.jpg

IMG_3119.jpg

IMG_3121.jpg

不過雖然說可以常溫喝,但我還是喜歡熱熱的早上起床空腹喝,覺得熱熱的才有暖暖身子的感覺。如果出國無法加熱的話就另當別論囉~

IMG_3123.jpg

享食尚滴雞精方便的地方就是早上起床從拆包裝→倒入杯中→加熱→喝完,通常在三~五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其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包括提供18種胺基酸 (包含8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以及豐富膠原蛋白,無油也無大家最害怕膽固醇。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來源:SUPERBUY )

廠商使用的是黑羽土雞,無施打生長激素、並且擁有完整產銷履歷認證。在包裝上也不馬虎,使用的是耐高溫食品級鋁袋,層層把關,做到食安最高標準。

undefined

(圖片來源:SUPERBUY )

廠商也會定期自行送SGS檢驗,讓我們喝的健康、安心,大家購買滴雞精的疑慮,享食尚感覺都幫我們想到了。

IMG_3115.jpg

妹果整理享食尚滴雞精幾大特色,供大家日後選擇參考:

✔ 滴雞精無腥味、鹹度算是喝過市面上的滴雞精中比較低的

✔ 無防腐劑、可常溫保存、可常溫飲用很方便

✔ 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及膠原蛋白,補充營養不長肉,也無油無膽固醇

✔ 黑羽土雞無施打生長激素、飼料中添加小球藻營養液或益生菌,小球藻體經發酵水解後可得到更多的轉化活性物質,例如:蛋白質、胺基酸、胜肽、小球藻生長因子等

✔ 不必自己買雞熬煮雞湯,省時、省力、省荷包之餘還能攝取到健康、純正的雞隻營養

 

 

* * *本篇為享食尚邀請合作文,內容為個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