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應該都知道西門町有一家好吃的「阿宗麵線」吧!以前每次都是陪同學來吃,很少會自己也吃一碗,總覺得吃東西沒有椅子坐實在很不習慣,沒有舒適的感覺XD一直到後來認識了DU先生以後,每當來西門町,他會很順路的直接從繼光香香雞旁邊那條走去吃阿宗麵線,後來也漸漸習慣跟著他吃一碗,才發現其實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好像大家也很習慣這樣吃,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大家吃完賴著不走,不過我希望這不是趨勢‧‧

生意無時無刻經過都非常好,都有人在排隊,還好他們的速度都很快。




我點小碗的,總共只有分大碗小碗,大碗55元,小碗40元,旁邊有醬料自己添加,每次都一定會加一、兩湯匙的醋,覺得才夠有勁。


整體來說,阿宗麵線我覺得算是在台北吃過蚵仔麵線以來,吃過水&麵線量調配的比較剛好的,味道撐不上多獨特,但是吃起來會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吃。DU先生每次來一定大碗的來一碗,以前我都不太碰蚵仔麵線,因為總覺得吃過鹿港的麵線糊後,他們不用蚵仔和大腸,而是加類似肉羹,而肉羹卻又不像我們一般吃的肉羹麵,吃完後就覺得北部的麵線口味都稍嫌重,比較起來比較沒那麼喜歡,而這些年來也因為DU先生喜歡吃,加上板橋家裡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油庫口,它賣的香腸我愛吃勝過他的蚵仔麵線,之後才開始漸漸接受蚵仔麵線,加上鹿港的麵線糊也不是能常吃到XD。


店家資料:


 阿宗麵線
 網址:http://www.ay-chung.com/
 西門町總店:台北市峨嵋街8號之1
 電話:(02)2388-8808、2388-8182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 22:30; 週五~週日11:00~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