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開學時,每天都活在趕趕趕的生活中,從早上起床趕著去上課、上完課趕著搭1小時多的車程去打工,下班又搭近50分鐘的車程回家,每天都覺得日子過的好快,每每上公車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睡覺,睡醒也差不多到達目的地了,就這樣度過上半年度的生活。每次上完課能讓我午餐吃的飽又好、又不會吃得太倉促的店家,大概就是蛋蛋屋早餐店了。他們的上菜速度真的很快,最主要東西做的快又好吃,而且又開到中午,可以讓我當午餐吃,這樣就已經很滿足啦!



培根蛋餅/NT$25
蛋餅也是妹果愛點的東西之一,這家東西妹果都吃得差不多了(當然!幾乎是當我一學期的午餐耶!不常常換點不同的我會膩死哈~),尤其是培根蛋餅,不知道為什麼,對它就是有種特別的情感,因為之前非常常點培根蛋堡,不然就是培根蛋餅,可是說也奇怪,這樣跟薏仁漿是我最常吃的東西,卻不太容易膩~哈!所以我說對他們真的有總特別的情感呀!



泰式檸檬雞堡/NT$35
這是妹果第一次點來吃的,哎呀!不虧是心發現,好好吃吶!上次和同學兩個人吃完嘴巴不停呢喃著,一直說媽呀那塊雞肉怎麼這麼好吃呀~


綠茶(中)/NT$15

奶茶(中)/NT$15
綠茶和奶茶都不會太甜,奶茶很奶哦,所以不愛太奶的就要自行斟酌囉,因為妹果是很愛啦!喝不完還可以打包喔,個人覺得還不錯啦!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蠻好的,所以加了不少分。



常常中午去吃都是客滿的,因為裡面有很多漫畫書可以看,有些人常常看到入迷了就不太想走,不過如果只是一兩個人去的話應該位子比較好找,一開始和同學一群人一起去吃時,才赫然發現原來大家吃過514巷的早餐店蛋蛋屋算是評價比較好的。每天早上經過都會聽到服務生:「早~~~~早~~~~早~~~~」從遠處就可以聽到,只能說服務生真的很厲害,可以一邊做早餐,一邊記客人點什麼,還要一直說早早早~~~~,真的很厲害呢!



店家資料:


蛋蛋屋早餐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