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間在東區也有,不過會知道它是因為涓豆腐在新埔最近也開了一間,一直很想去吃,每天出門來來回回經過無數次,門口的菜單已經被我翻過好幾次,卻遲遲一直沒有去吃。常常看見滿滿都是人,特別在周末,店外更是看到有人在排隊,沒想到小皮他們竟然趁我去打工時跑去吃,真是過份呀!不過,讓我不知該哭還開笑的是,他們竟然拍照回來給我看,還做了心得筆記要我打在網誌上,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豆腐煲類幾乎都是280元,套餐裡面有石鍋拌飯、七樣小菜無限續、麥茶無限續、豆腐煲一鍋、甜品,真的很多樣哩,大家回來直說吃好飽。



石鍋拌飯
首先飯服務生會先幫我們裝一碗中間部份的飯在碗裡,讓我們可以把飯包在海苔裡面吃,剩下鍋巴的部份服務生會加一些麥茶進去石鍋拌飯中,大概是防止鍋巴變很硬吧,還真是特別的吃法呢。


飯要沾醬也可以,不沾單吃也還不錯哦。


豆腐煲送來時服務生會帶雞蛋來現打在煲中,可自己選擇要吃整顆的,還是要攪拌變成蛋花湯樣子都可以哦。


未加蛋前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牛肉) / NT$280
加蛋後的樣子,好像也美觀許多齁,哈哈!多一顆蛋差真多耶!店家主打的是豆腐,因此整鍋都是豆腐居多,豆腐蠻嫩的,但是整鍋豆腐有點過多,吃多了有點噁心,應該要再添加一些其他東西會更好,牛肉肉質也很嫩好吃。



綜合海鮮煎餅/NT$250
這是單點哦,另外加點的,好大一塊阿!海鮮料不是很多,都碎碎的,吃起來普普通通,感覺C/P值沒有很高,讓人有點失望。


涼拌海帶
把海帶加到湯裡面吃也不錯哦!


馬鈴薯
馬鈴薯感覺吃了很容易飽,所以大家都沒有吃太多。


豆芽菜
帶點辣的豆芽菜,不錯吃。


菠菜
咦?吃菠菜配豆腐之前科學研究有證實會結石耶,怎麼會擺在一起呢?之後有告知服務生這樣搭配不太好,後來他們有說會改善。


韓式泡菜
泡菜服務生說冬天會做比較辣,夏天比較不辣,因為冬天比較冷的關係,吃辣些會讓身子熱一點,有韓國泡菜的感覺,獲得一致好評。


海苔
海苔可以單吃,也可以配飯吃都很讚捏!


涼拌冬粉
這道也吃起來蠻順口的,頗喜歡的!


小菜擺滿整桌,感覺真豐盛呢!


手工豆花
手工豆花上面淋了黑糖醬,這時候大家已經吃的非常飽了,吃完豆腐煲已經不想再碰豆腐類的東西,但甜點還是豆類,導致後來對手工豆花沒太大的好評價,不過我想要是火鍋料的豆腐沒那麼多,吃起來應該還算整體感覺不錯。

涓豆腐在裝潢、外觀都還算不錯,也蠻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偶爾吃一次還好,還是不要太常吃以免很膩,不過就算去吃建議吃豆腐煲時豆腐還是別全部吃光,留些空間給小菜,因為涓豆腐的小菜大致上還算不錯哦!


店家資料:

涓豆腐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近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5-3519
營業時間:一~五 11:30-14:30  17:30-22:30   
              六日  11:30-16:00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