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jpg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 家庭號3.6L
官方粉絲團:德國達麗dalli百年洗劑專家
購買通路:家庭號3.6L目前全聯獨家販售、 一般容量1.35L MOMO購物PCHOME 24小時購物博客來購物 

IMG_4193.jpg

還記得之前妹果寫過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1.35L的體驗分享文嗎? 從那次體驗完後,妹果真的很推他們家的洗衣精,先來看一下之前的分享文▼

[洗衣]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專為嬰兒/敏感肌膚/過敏人士設計 ‧172年歷史的老品牌

S__21225505.jpg

之前的瓶子我還有留下來,把他們擺在一起就看得出來大小瓶容量真的差很多~

說真的之前在使用小瓶的一般容量時,每次洗衣服一邊倒洗衣精時,內心都會浮出os這東西這麼好用,但容量偏少一下就用完,沒想到事隔不久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就推出家庭號加大容量,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我們內心的感受達麗都聽到了~

IMG_4197.jpg

IMG_4198.jpg

IMG_4194.jpg

之前有提過妹果對於挑洗衣精有自己注重的地方,我不喜歡味道會殘留在衣服上很久很久的洗衣精,特別是香到整個房間都是香味揮之不去是我最害怕的~

再來主要以抗過敏或是嬰兒可以用的洗衣精為主,比較溫和不刺激,老公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所以在挑選上妹果就會特別留意,而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加上它有淡淡的清香味很溫和不刺鼻,也是我很愛的味道^^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在德國從西元1845年創立至今,擁有將近172年的歷史,算是德國百年專業科技的洗衣專家。該洗衣精還有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採用低過敏成分,洗淨後比較不傷皮膚,不但適合寶寶及易過敏體質的使用者,更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除了採用溫和配方不刺激皮膚外,該洗衣精還有榮獲歐盟認證之「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採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且不易殘留,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IMG_4253.jpg

IMG_4242.jpg

IMG_4252.jpg

IMG_4300.jpg

IMG_4254.jpg

洗到一半妹果打開了洗衣機,想讓大家看一下開始洗後泡沫並不算多,儘管如此,衣服的洗淨力還是不錯,這批衣服有兩件妹果覺得有沾到一點髒想說不額外手洗就直接丟進去洗衣機洗了,結果洗完後看兩件沾到東西的都有洗掉,不過如果是沾到油或醬就不敢保證能不能洗掉拉,沾到油或醬建議還是先手洗再丟入洗衣機洗比較能徹底洗淨。

IMG_4331.jpg

洗完後很開心地把衣服都曬起來,正在用第二瓶的我真心推薦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它算是我用這麼多品牌以來,最愛的洗衣精品牌之一,推薦給也正在尋找好用洗衣精的朋友們^^

 

* * *本篇為德國dalli邀請合作文,內容為個人使用後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