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6.jpg

大家有發現今年從中秋節後,天氣真的有比較涼爽了一點了嗎? 我記得前年還大前年,我還穿夏季的短袖服裝一路到12月初,終於在這一兩年季節的轉變稍微比較正常一點了。

每次季節轉換時,就常會聽到身邊朋友開始說「哎唷! 最近天氣轉變,我的皮膚變得好乾喔?!」 或是「我的皮膚變得會脫皮好容易脫妝喔! 」之類的,不過確實在換季的時候,皮膚很容易乾燥,進而使得妝不夠持妝,遮瑕力也不夠,常常會有脫妝這種討人厭的情形產生。

不過話說回來,季節轉換膚質改變,大家還是別忘了基礎保養做好,上妝沒煩惱阿! 如果真的保養沒做好,彩妝也要記得選擇保濕力比較好的^^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COVERMARK兩款新鮮貨,分別是「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和「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IMG_4977.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SPF 35/PA+++ /NT$1,485(此價格為粉蕊價,粉盒和海綿另計)  官網介紹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有別於傳統印象的乾粉餅,它是帶有滋潤度的霜狀粉餅粉底,也是COVERMARK底妝中最具高度遮瑕的產品,可以同時兼顧保濕和也可當成粉底用於局部遮瑕

IMG_4965.jpg

IMG_4966.jpg

IMG_4975.jpg

IMG_4967.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擁有獨特水凝分子結構及添加6種植萃成份(人蔘、荔枝、當歸、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長時間保濕。有別於乾粉餅,如果肌膚保養沒做好,很有可能就浮粉喔。

IMG_4971.jpg

IMG_4973.jpg

這種霜狀粉餅粉底只要輕輕沾一點點就很夠擦整臉了(這款我使用的是FN20- 偏黃肌),大概是我不愛很厚重的遮瑕感,所以覺得薄博一層就很夠遮瑕囉,整體使用下來覺得這款無論是延展性、保濕力、遮瑕或是光澤感,都在我心目中的水準以上。

這款使用方是其實很彈性,你可以不把它當粉餅用,當成遮瑕來用,想遮哪就遮哪,我有拿來稍微遮過黑眼圈及臉上的痘疤,效果都不錯。

IMG_4954.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NT$1,485 官網介紹

蜜粉通常在上妝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可以讓妝容更持久,有長效定妝的作用。我覺得每次用蜜粉都會讓肌膚看起來變得很完美無瑕,而且又是很自然不厚重的那種妝感。

IMG_4963.jpg

IMG_495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擁有高彈力、柔軟及透明微粒粉末,細緻的絲絨粉質,能夠密合任何皮膚粗糙的表面,而不會有粉感,使肌膚更加柔順光滑。同時,每一個粒子包覆在保濕成分下,可以減少乾燥,幫助肌膚維持滋潤、也能吸收表面的汗水或肌膚油脂,避免暗沉,使妝效更持久。

IMG_4955.jpg

蜜粉撲厚度大概有一公分吧,粉撲沾蜜粉擦在臉上好舒服。

IMG_4960.jpg

IMG_4972.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因含有多角狀粉體,使不同角度看到不同反射明亮立體粉體,在使用後會讓整個T字部位看起來更加明亮立體,讓人看起來臉有3D立體光感的感覺。

 

COVERMARK的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這兩款蠻建議可以搭配使用,前者能當粉底或局部遮瑕用、後者能使妝容更加持久,就不必擔心工作一整天哪個疤或雀斑或是其他小祕密被同事發現啦! 

 

最近十月了,百貨公司週年慶活鄧已經開跑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週年慶趕緊補貨一番吧!

 

* * *本篇為COVERMARK邀請合作文,內容為個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