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蛋糕+咖啡無限續杯NT$59

IKEA的39元早餐之前電視新聞播報之後,人潮大增,
真的是很夯!
這次來到IKEA,主要是因為新莊店從開幕以來我都還沒來過,而且它又是目前台灣四家IKEA中占地最廣的,
共有8000多坪,所以想來參觀一下。
後來家人帶我來吃這瑞典餐廳的下午茶,
一塊蛋糕(60元以內or60元以上補差額)+飲料或咖啡無限暢飲
這樣只要59元
因為我不愛喝汽水類的
所以選擇喝咖啡,我不是非常喜歡喝咖啡,
但是這邊的咖啡還蠻好喝的,
單喝不會很苦,我想是我喜歡的原因吧!

我吃的是

烤起司布丁(忘記正確叫什麼)+咖啡無限續杯NT$64

因為烤起司布丁NT$65元,所以補了五元的差額
這烤起司布丁必須推薦,起司味很濃,而且裡面都是滿滿的起司外加一些布丁喔,
有點像蛋塔,但比蛋塔的口感更好喔!



有沒有發現下圖右,只有桌子沒有椅子呢?
這是另外一層樓賣10元霜淇淋的地方(很好吃喔,而且是脆皮筒喔),也有賣豬肉餡餅、熱狗、飲料(也是無限續杯),
可能是因為已經設有下午茶地點,
此區就不希望大家待在這太久,
我覺得IKEA在小細節的地方,很用心的規劃,
每個擺設都有它獨特的意義。

IKEA真的是個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老人家退休享受的地方,
冷氣很涼,也很適合看報紙、看看書,
坐久了也可以去IKEA家具逛一下,
真的是很不錯的休閒選擇!



店家資料:

 IKEA 瑞典餐廳(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IKEA新 莊店3樓、附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