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玲很愛吃爭先企業相關的食物,妹果家附近也開了爭鮮外帶壽司與迴轉壽司,偶而會跑遠一點去三重吃定食8,這天小玲買了一個爭鮮綜合餐盒回來,小皮看到中卷好多,看起來又還不錯,馬上詢問大家有沒有要吃,沒的話他就要吃了。沒想到吃得當下小皮開始有點後悔,後悔的不是東西難吃,而是當天外面溫度超冷的,吃這種冰冰涼涼的餐盒小皮邊吃邊說太冷啦!


綜合餐盒/NT$100
這餐盒料還蠻多的,裡面有小黃瓜、魚卵、中卷一大條切成好幾塊、薑、還有其他幾樣小菜等,不過我發現這份便當是菜多飯少,看起來真的很有「價值」呢!



每次看到這種便當都沒想碰的,但是如果我說我要吃,我想會被大家扁吧,哈!因為這類東西我可能都是吃一兩口還蠻愛的,要全部吃光可能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容易,小皮吃完感覺還算不錯,但可能對男生來說肚子很餓這樣還吃的沒有一般排骨便當、雞腿便當那種飽,且不知道為什麼,中卷太多吃到後來小皮覺得有點膩,但大致上還算不錯。


店家資料:

爭鮮外帶壽司(新埔店)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default.php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15號1樓(捷運新埔站1號口)  
電話:(02)2259-2271  
營業時間:0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