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路過時發現已歇業

今天下午和高中同學約好去吃澤‧極上乘涮涮鍋
其實我們也沒說好要吃什麼
只是剛好在忠孝復興這邊巷子裡晃呀晃
忽然看到這間
我們兩個互跟對方說 外觀看起來這麼高級
看進去感覺帶點神祕感  應該很貴吧

後來進去後 因為是下午近兩點了 所以燈光也都暗下來了 因為他們準備休息
但服務生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沒關係 你們點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一份大約180-200左右
我點的是特選牛肉套餐 一份200元

他們的醬料很好吃喔
是他們自己調配的
湯頭有點柴魚味道 蠻香的


來的時候感覺好大一份 我們就說 天阿 好大份喔
服務生愣了一下 說 什麼 這叫大份壓 
我們平常套餐更多耶 

商業午餐附涮涮鍋一大碗、牛肉、茶、勺粉、甜點

當天下午吃到後來只剩一個服務生 廚師們都在休息了
只有我們兩個在吃 但覺得氣氛很好呢


這是勺粉 因為我的好同學沒有吃過 所以就點這個吃吃看 而我則是吃傳統的飯(因為很餓XD)

因為我們兩個聊的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忘記拍甜點了XD
也忘記吃什麼了
但我記得是有湯有水的
真的想不太起來捏

但是我記得 當天因為我同學感冒
吃了一碗甜點覺得口渴
於是想點餐廳內的飲料
於是我們叫服務生過來時

他聽到同學感冒
就再用了一碗熱甜點給我同學吃
真的很貼心呢

不但服務生服務周到
餐點也好吃 份量也蠻適合女生吃的
氣氛也很好
裝潢也很美
總之對這間店的滿意度不錯

但是聽說他平時的套餐價位有點高
但至少我覺的商業午餐還不錯~*




店家資料:

 澤‧極上乘涮涮鍋
 網址:
http://0287727579.travel-web.com.tw/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87727579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