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來都是匆匆吃完匆匆走,這次之前一起打工好同事們相約來吃,住在台北市的好同事都比我常來吃呢~看到我推薦這間時,他竟然說,我知道啦~就在油庫口旁邊那家對吧~沒想到他比我還常來吃呢!



看了菜單,每次都還是點差不多的,不是最清燉的羊肉鍋,就是鴨血豆腐羊肉鍋,其中如果今天想吃清淡一些,就會點羊肉鍋,如果想要加個料,就還是點鴨血豆腐鍋。
重點是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好棒!


羊肉份量給的還不少呢!


煙霧彌漫阿~一邊拍照,煙一直冒上來,害我有點不知道該護相機,還是不要拍趕快吃呢?


鴨血豆腐羊肉鍋/NT$100 (附飯、油沏綠茶及烏梅汁無限暢飲)
這天我跟服務員說我要一點點辣,沒想到他們的一點點辣比我之前吃的辣好多阿,整個辣翻了,後來吃到一半真的受不了,請服務生幫我家清湯,他們超級熱心還幫我把湯加滿,整個就甘心!而且他們的湯又很好喝,後來喝光的後果就是‧‧‧不斷的上洗手間。但是還好離家近,所以這不是問題啦。


老闆娘人超級好的喔,有需要什麼服務她都會很樂意幫忙,而且有時候老闆娘不忙的時候還會跑來問,覺得怎麼樣呀,還有沒有需要加強的,或是跟客人播感情。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想吃點不一樣的,我想羊肉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梁季港式小火鍋(旗艦店)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20號
 電話:(02)8259-642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00










延伸閱讀:

[板橋] 梁季港式小火鍋+亞尼克菓子工房
http://www.wretch.cc/blog/sedo/26674434

arrow
arrow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