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吃烤鴨了,這次周末正逢妹果瘋狂趕報告的周末,因此都宅在家沒出門,小玲提議想吃烤鴨,不曉得是不是年紀比以前年長了一些還是怎樣,總覺得吃太多肉食不太好,因此沒有吃太多,雖然他很好吃




這部分雖然需要花時間啃,還有覺得動手吃比用筷子吃佳,雖然麻煩了些,但是最喜歡吃的部分還是這碗用炒的烤鴨肉,總覺得比烤的純粹只有肉的部分來的喜歡,吃的時候還不時有湯汁流出來,就是吃烤鴨的樂趣吧


附有潤餅皮、蔥和醬料,由於妹果對潤餅類的食物不太感興趣,一方面也不太敢吃麵粉味道太重的東西,所以都只吃肉,不吃潤餅。



皮烤得很酥,完全沒有骨頭我想應該是大家的最愛吧,每次我不夾著潤餅吃直接吃這盤肉,小皮就會說你很討厭耶,皮都沒人要吃,都只吃肉,哈哈,很有趣的畫面,我想搭配飯吃、還有再來些其他的菜配,應該可以為烤鴨加分吧,這次單吃烤鴨,就覺得總少了些什麼,不過如果問我與板橋漢生東路跟中山路交叉口的那間烤鴨有什麼不同,我還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耶,覺得味道上其實頗類似的。




店家資料:

蕭記烤鴨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19號(與雙十路交叉口)
電話:(02)2257-599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