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統計去年台灣屈臣氏賣最好的面膜,沒想到第一名竟是露得清的「水潤精華保濕面膜」,剛好妹果想到去年11月底時,patty送我一盒,之前只用了兩片就丟著,因為聽聞一盒大約要NT$400左右,一片平均大約要NT$80,但若屈臣氏有打折的話大概還是要三百多塊,這篇報導讓我驚訝的是,在一片不景氣中,其實我們女孩仍就在保養方面花錢還是不手軟咧!哈哈!大家變得更愛自己,更懂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對吧哈!


上面寫著高效深層保濕,前些陣子妹果常常因為課業而經常熬夜,總共用了三片後發現,這款面膜真的挺保濕的耶!尤其是在冬天,妹果的臉一太乾就會很癢,紅紅一塊一塊的而且超燙的,上次也是因為這樣,妹果睡前敷了一片,結果隔天醒來就好哩!不然這樣花花臉很難受耶!


裡面總共有五片,依妹果的習慣,不曉得是不是也是大家的習慣,妹果會臉敷完後,會將面膜以毛巾擦身體的方式在手腳也順便擦一下,這樣感覺比較不浪費,才有值得的感覺!



冬天很冷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不太趕敷面膜吧,一敷上去整個超級冰的,不過偶爾還是要用一下嚕,這款面膜強打的是鎖水,能讓臉上有水潤的感覺,妹果用了三片後覺得在冬天比較會脫皮的季節裡,有敷面膜的那幾天臉就不會脫皮囉,還有臉的皮膚也比較嫩,哈哈哈!因為臉變得光滑許多,摸起來就覺得好好捏。提供給跟我一樣冬天容易脫皮、皮膚太乾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用看,雖然價格不太平易近人,但看到效果就覺得有值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