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分店已歇業,可至鄰近的分店用餐,

鄰近分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HOYII 北車站店 (2018/04/26更新)


第一次聽到胡椒廚房時,想說他應該是叫菜的中式餐廳,結果沒想到是吃套餐的,有點像是賣鐵板燒的一家店,位於台北車站Kmall樓上,位置還蠻多的,而且也不小,這次班上聚餐辦在這邊,妹果很興奮的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來吃過,沒想到大家都有來吃過耶!真是讓我覺得自己怎麼連有這家店都不知道orz...


胡椒廚房有兩種套餐組合,分別是:主餐+20元有附湯和飲料、主餐+40元有沙拉+湯+飲料,印象中當天好像套餐有四種在特價,點主餐升格為套餐還是算主餐的價錢,所以我們都點了套餐。


主餐可以加辛口牛排醬或甘口牛排醬,兩者都蠻好吃的哦!


送來的時候牛肉都還沒熟,不過放在鐵板上面一下子就熟啦!一送來服務生會告知要攪拌一下,這感覺怎又跟吃韓式石鍋拌飯都有異曲同工之處。


胡椒牛肉飯/NT$180
將佐料攪拌均勻後,肉也差不多熟囉。雖然沒有加咖哩味道沒那麼重,但有濃濃的玉米香以及胡椒味道,加了牛排醬甜甜鹹鹹的頗好吃的。




咖裡胡椒牛肉飯/NT$190
咖哩的不得不說的確比較好吃,應該是說口味比較重,一送來同學就超賣力的再攪拌。


我的終於送來嚕,雞肉吃生的會有點噁,所以雞肉送來時就熟了,是肉絲哦!用的食材都是我愛的,蔥、咖哩、雞肉、玉米,都是因為有這些食材,所以這碗才會這麼美味可口。


很貼心,外層還包一層紙,怕噴出來傷到客人。


雞肉給的還不少喔!


咖哩胡椒雞肉飯/NT$190
雞肉肉質蠻軟的,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只是覺的份量有點偏少。


味噌湯
裡面料頗多的,也還不錯喝,只是送來是溫溫的,沒有很燙,湯不知道可不可以一直續,哈哈!如果可以的話才比較容易灌飽




飲料
因為沒有拍到飲料的特寫,所以就拿上面這張有照到飲料給大家參考一下吧,那天我點了蘋果紅茶,好好喝哦!跟水果茶感覺很像,超愛的


吃完套餐後我們女生似乎都沒有很飽,總覺得該來份甜點,之前看菜單就看這冰淇淋看好久好想吃,想說吃完飯肚子還有空間的話就再點吧,沒想到我們都還有空間,真是會吃呀!我們把三種口味都各點一個來吃


黑胡麻霜淇淋/NT$40
黑胡麻霜淇淋在霜淇淋上淋了芝麻醬和白芝麻,味道還不錯,但是我覺得芝麻有點太少了,芝麻醬也偏淡,應該要再濃一些會更好。


抹茶霜淇淋/NT$40
這是吃了同學的之後,大家覺得我的最好吃,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黑蜜霜淇淋/NT$40
黑蜜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但還不錯吃吃,不過我覺得胡椒廚房的霜淇淋本身有點偏甜,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不要吶麼甜的話其實還蠻好吃的說。


這次來胡椒廚房的感覺是,東西蠻好吃的,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價格有些偏高,吃下來將近300元感覺卻都再灌水,也有點稍嫌貴些。在用餐氣氛方面個人認為很適合情人、家人或朋友聚會,可以很吵鬧都沒關係,當天我們用餐附近就做了一堆高中生。最近聽說不定時都有一些優惠,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應該還是會再去吃,只是不會特別刻意去吃,比較想帶家人去吃吃看是真的。

店家資料:
胡椒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50號2樓(KMall樓上)  鄰近分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HOYII 北車站店 ​​​​​​​
電話:(02)2312-1881    (02)2312-2407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邊美味:

{食記}台北 花月嵐拉麵
http://www.wretch.cc/blog/sedo/31661286

{食記}台北‧鮮芋仙
http://www.wretch.cc/blog/sedo/27406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