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飯店放完行李後,我們馬上撘地鐵到中環站,再換公車殺去淺水灣吃下午茶,淺水灣影灣園是我們當初在看旅遊雜誌時,看到雜誌上說這裡算是香港很多電影或婚紗都會在這邊取景,況且這邊的下午茶書上是寫每人平均約HK$128左右,比半島酒店平均約HK$220便宜許多,平常看到台灣人去幾乎都是去半島酒店或四季酒店的下午茶,妹果想說去一間比較少人去過的地方吃吃看,光是看到照片就決定我一定要來吃!


中環巴士站
之前一直擔心怕同學會覺得我太瘋狂,沒想到跟我ㄧ起同行的朋友告訴我:「你怎麼計畫都好,反正都去了,想去吃的就排進去就對了,不順也要順!」,同學揪甘心,讓妹果這次和同學在排香港的行程時非常順利。


上次也有拍到的中銀大廈,這次是在車上拍到的,再來一次香港卻還是很喜歡。


這裡大概是金鐘那邊,路上算蠻乾淨的,也沒有看到機車,香港人似乎沒有開放騎機車的樣子。


太古廣場也是我我想去的地方,雖然這邊的東西都頗高級買不起,但是來增廣見識也是不錯的。


公車走著走著,彷彿來到了陽明山,居然要爬坡耶,而且好山上,說實在我們都不知道淺水灣影灣園原來在山上唷,我們以為在海邊耶,不過事實證明了他是在山上環海。據說這邊的房子是香港的高級住宅區,房子比較大也不便宜哦!很多明星都住在淺水灣赤柱一帶。


我們多坐了一站公車,還好距離不遠,應該在淺水灣站就可以下車了,走到影灣園門口就馬上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淺水灣影灣園感覺就是我夢想中的地方,好英式風格,我喜歡!


撘了一小時左右的車來到影灣園,結果竟然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公告,上面寫著2009/2/16-2009/8月因裝修中休業,嗚嗚~真的是有點傻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頓時間超級失落的,讓沒吃午餐的我們肚子餓死了,就是滿心期待這份下午茶,結果只好安慰自己說省下了一筆錢!


旁邊的小門,有點像教堂,這裡也是沒有開的。


後來看到也是同樣在影灣園只是另外一廳仍有營業,進去問服務生可以用餐嗎?結果他們的回答是下午休息時間沒有供餐,看來我們還真的要跑到赤柱去吃午餐了,這餐真的餓好久阿!!


影灣園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如果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邊觀海邊享受下午茶,那肯定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這天香港的天氣讓我超喜歡的,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氣溫大約18-22度左右超舒適,所以即使沒有吃到下午茶,但這樣的天氣確實不會讓人因此而煩躁,本來行前看氣象這四天都是陰至雨的天氣,還好四天都沒下雨,真開心!

店家資料:

淺水灣影灣園
網址:http://www.therepulsebay.com/intro.html
地址:香港島淺水灣道109號
電話:(852)2812-7553
交通:搭乘巴士6,6A,6X,260至「淺水灣海灘」下車 


【2009香港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 1
0630家裡出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Hello Kitty凱蒂貓主題館 →09:15 [北→香港] 長榮航空 飛機餐 → 九龍麗東酒店→搭地鐵到中環站換巴士(中環到影灣園半小時)→ 淺水灣影灣園→ 赤柱市集&赤柱露台餐廳(赤柱到尖沙咀約1小時,逢下班時間)→ 海港城&Mister Softee富豪雪糕車樂園牛丸王麵飯館 

Day 2 
大班麵包西餅&東涌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 滿載歡樂篇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 快樂天堂篇 →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 燦爛星空閉幕篇明園粥麵專家 → 惠康超市→ 大良八記甜品專家

Day3
[香港→澳門] 東海堂麵包&搭新渡輪到澳門(船程約一小時半) 塔石廣場&大三巴牌坊&大砲台 大三巴周邊&議事亭前地
→ 義順牛奶公司勝利茶餐廳  聖奧斯定堂&何東圖書館 → 盧家大屋&大三巴出口成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景觀篇 →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賭場篇 →搭新渡輪回香港(船程約一小時半) →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 星光大道

Day4
早午茶 潮樓 →尖沙咀延彌敦道逛到太子→麥當勞&大家樂→21:00 [香港→台北] 長榮航空 飛機餐→溫暖的家→香港澳門自由行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