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推薦電影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有其父必有其子/虎父無犬子 like father like son

wrestle 摔角 [ˋrɛs!]

sumo 相撲

我的爸爸很喜歡相撲 My father enjoys sumo a lot.

 

2) horoscope 星座 [ˋhɔrə͵skop] (horo與clock時鐘有關,聯想:與天空化為12個時區有關的範圍) 

sign 一般口語聊天稱的星座、如對方聽不懂可再加star sign

你是什麼星座的? What's your (star) sign?  直接回答I'm a Cancer. 我是巨蟹座

telephone 電話 (tele遠遠的)

telescope 望遠鏡

microscope 顯微鏡 (micro微小)

我每天翻報紙看我的星座運勢 I check/read the newspaper for my horoscope every day.

我每天在臉書看我的星座運勢 I check/read the Facebook for my horoscope every day.

 

3) Taurus 金牛座 (taur公牛)

Capricorn 摩羯座/山羊座

我是典型的魔羯座 I'm a typical Capricorn. 

 

4) 金牛座人格特質

reliable 值得信賴的

loyal 忠實的/忠誠的

他對他的國家非常的忠誠 He is very loyal to his country.

practical 實際的/實在的

stingy 小氣的/吝嗇的 (not wasteful 不浪費的)  (sting叮/刺,小氣到個性會刺人)

他是個小氣的金牛座 He is a stingy Taurus.

金牛座是美食主義者 Tauruses are foodies. 

 

5) 摩羯座人格特質

responsible 負責任的

ambitious 有抱負的/有野心的 

loyal 忠實的/忠誠的

dictatorial 專斷獨裁的 [dictate(v.) 聽寫, dictator專斷獨裁者,+ial (adj.結尾), dict我講你寫/下指令)]

pessimistic  悲觀的

nagging 嘮叨的

摩羯座的人意志力很強 Capricorns have a strong will.

摩羯座的人喜歡存錢 Capricorns like saving money.

 

 

[補充]

水象星座(Water Element)

Pisces 雙魚座 [ˋpaɪsiz]

Cancer 巨蟹座

Scorpio 天蠍座 [ˋskɔrpɪ͵o]  devious 不光明正大的/不坦率的/心機重的

風象星座(Water Element)

Aquarius 水瓶座  [əˋkwɛrɪəs]  unrealistic 不切實際的   witty機智的/說話風趣的/古靈精怪的

Gemini 雙子座 [ˋdʒɛmə͵naɪ]

Libra 天秤座

土象星座(Earth Element)

Capricorn 摩羯座

Virgo 處女座   perfectionist完美主義者  chill 冷靜的

Taurus 金牛座 [ˋtɔrəs]

火象星座(Fire Element)

Aries 白羊座 (牡羊座)  [ˋɛriz]

Sagittarius 射手座 [͵sædʒɪˋtɛrɪəs]  complacent [kəmˋplesnt] 自信的/自我感覺良好的  outgoing 外向的

Leo 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