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去香港玩回來特別帶了一盒榮華金華肉鬆卷給我,一開始沒看到外面有寫是肉鬆卷,還跟他說,你該不會帶月餅回來給我吧!結果他一直跟我說不是拉,不是拉!後來遇到認識的朋友,他是香港人,看著我拿著榮華的袋子,馬上跟我說:「這家是香港超大家的餅店喔!你同學是香港人嗎?」,我馬上跟好友說這段話,他直說太幸運了吧(因為他似乎也沒什麼概念),買到就是香港有名的呀!



裡面一盒有30條入,一看感覺就覺得有點像蛋捲改良過後的FU~


很少有吃到這種捲裡面包肉鬆的,通常都是甜的,不過吃起來只有外皮是甜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只是我覺得如果肉鬆味道再重一點,就更好了!但爸爸說覺得太甜,我和媽媽都覺得剛剛好。


在包裝上,我覺得他們設計的蠻好的,用鐵桶來裝,裡面還用吸油紙一層一層的疊再一起,真的很用心,小緯說這趟的香港行都在逛街,腳很酸,買的幾乎都是吃的,不過也好啦,我們剛好都很貪吃,買吃的送禮很實際呀!

袋子裡又放了給情侶專用的情侶鑰匙圈,是米老鼠的,而且一顆愛心分成兩半,中間是用磁鐵吸住的,真的是很可愛呢!
 

有沒有很可愛呢?我自己拿了米妮,超可愛的呢!這次真的很謝謝我的好友小緯香港行帶來的肉鬆卷及Disney的米奇&米妮鑰匙圈,鑰匙圈真的太可愛了讓我有點捨不得用呢!


店家資料:

榮華‧金華肉鬆卷
網址:http://www.wingwah.com/pp_big/WingWa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