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蛋糕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蛋糕店了,只是因為我好像沒有印像我有吃過,但媽媽一直說有,這陣子家裡有許多朋友送蛋糕、月餅,還有我可愛的好朋友們出國帶吃得回來給我,遇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盒裡面有兩條蛋糕,邊拍邊忍不住想動手吃了。這盒是親戚從台中帶上來台北給我們,裡面的名面印著的也是台中店。


阿默的包裝很用心,裡面還附上刀子、蛋糕的介紹及保存方式,我們拿到的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及日本真咖啡蛋糕兩種。


左: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吃起來很軟,口感我覺得和一般乳酪蛋糕不太一樣,咬下去的感覺很像是很輕很軟、很綿的感覺,不太甜,乳酪味道個人覺得沒有很重。

右:日本真咖啡蛋糕
吃起來的感覺跟乳酪蛋糕差不多,但是咖啡味濃了許多,兩種口味混在一起吃,其實頗好吃的。



後來發現其實台北也有,原來它的本店是在萬華,喜愛吃蛋糕的我,對於阿默蛋糕的感覺覺得比較普通,沒有特別的吸引我,但是以它的甜度、口感、及整體感覺,拿來當點心或是早餐配個牛奶覺得還不錯。



店家資料:


AMO阿默典藏蛋糕
網址:http://www.amo.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F
電話:(04)2473-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