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走到哪都是人山人海,前一晚上網無意間看到有人說星巴克明日買一送一,但其實我看完也沒特別記下來,所以隔天就忘的差不多了,直到當天經過星巴克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才又讓我想到對了!今天情人節買一送一呢!看到星巴克有一個小黑板上面寫著今日優惠,還有兩顆愛心我覺得畫的很可愛,想拍一下那個小黑板,卻被店員制止,事後詢問在星巴克的朋友,跟我說應該是不能拍整體,單獨的小黑板應該是OK的,不過算了,最重要的是今天有喝到星巴克,而且是我們一人一杯,所以心情還不至於太糟糕。


Chocolate Cream Frappuccino BLENDED CREAM
巧克力星冰樂(大)/NT$125
DU先生當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點都不想碰咖啡,它說只對巧克力星冰樂情有獨鍾,其他的都不怎麼感興趣,每次來星巴克幾乎都是點這個,讓我整個無言拉,不過話說我來星巴克好像點來點去也都是那幾樣耶

巧克力星冰樂可以吃到一粒粒的巧克力,整杯喝起來巧克力味道頗濃又很香醇可口,我很愛星巴克的鮮奶油,但DU先生不愛,還請服務生奶油放少一些。


Caramel Java Chip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
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大)/NT$135

這杯剛好是綜合了淡淡的咖啡香、巧克力、焦糖、鮮奶油於一體,妹果個人不太愛喝咖啡,但不會特別討厭,焦糖可可有加一點咖啡參雜其中,喝起來巧克力和咖啡味各佔一半,咖啡味略勝,將鮮奶油與焦糖攪入其中,只能以perfect來形容,如果來星巴克真的要來體驗一杯才行

我喜歡鮮奶油多,DU先生剛好相反,不過妹果個人喜歡將鮮奶油攪拌在冰沙中,喝起來特別香濃,但DU先生則認為這樣很噁心,上次我喝了一半,將其他奶油攪拌均勻後跟DU先生說剩下這些是精華,結果DU先生竟然說都是奶油好噁心,你要不要丟掉?齁齁齁~整個很搞不清楚狀況耶

聽說3月底星巴克又有感恩節買一送一了,到時候大家記得密切注意一下唷:)

店家資料:

Starbucks星巴克(中山門市)  
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一至二樓 
電話: (02)2586-9568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07:30-23:00  周日0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