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彰化一日遊,真是有點衝阿!當然一方面來的目的是辦事,中午的時候正在覓食,騎車經過彰化涼圓,忍不住多看幾眼,心想好像是之前網路上蠻紅的彰化涼圓,因為當時覺得很特別,涼圓不是都是一般甜的小小顆,有紅豆、綠豆的那種嗎?這個涼圓怎麼這麼大一顆,之前很想吃但不太清楚正確位置,加上我又是個路癡,回家後一查,發現新聞報導的就是這家耶!哈哈~還好沒有錯!

當時我去的時候其實是因為我在隔壁丐幫滷味等滷味,所以想說買去丐幫滷味吃看看好了,結果丐幫的老闆跟我們說,這很好吃喔!很多老人家都喜歡吃!我想說買兩個來吃吃看。

大家一次都買好多個,人潮不算非常多到需要排隊等很久,但是也不算少,不時都看到有人在買呢!


上面清楚的寫了價位,一份兩個30元,在拍的時候裡面還是有人在等。


將醬汁倒進去後,搭配著吃,真是美味呀!其實我覺得它就像是冷的肉圓,皮很Q,裡面包的是瘦肉和香菇,醬汁有蒜味,據說是用白醬油及大蒜調製而成的,吃第一口時其實覺得還好,但是我覺得吃到中間後整體感覺就覺得還蠻好吃的呢!跟肉圓比起來,我想就只差在醬料和一個是冷的一個是熱的。本來想買回台北給家人吃的,但天氣炎熱擔心變質,加上也不是馬上要回台北,因此作罷。


店家資料:

 彰化涼圓
 網址:http://047244810.mmmtravel.com.tw/
 地址:彰化市 南郭路一段182號
 電話:(04)724-4810
 手機:0910412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