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NT$35

住板橋這麼久,對於板橋真的很不熟,颱風天不知道要吃什麼,媽媽很衝的一直想要吃葉記肉圓,於是跑去前站買了肉圓,它的肉圓是用蒸的,而不是像彰化肉圓那樣用炸的,吃起來兩種感覺不一樣,倘若你問我比較偏愛哪一種,我會跟你說,兩個我都愛吃!



它的皮,很Q很好吃,跟彰化肉圓吃起來酥酥脆脆帶點Q的咬勁不太一樣,葉記肉圓用的肉也都是瘦肉,一碗裡面有兩小顆。醬料甜甜的,每次吃完醬料也沾的差不多了,媽媽要是買這家固定都會買每個人一碗肉圓+一碗四神湯,都很好吃!


四神湯/NT$45
四神湯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每碗的料真的很多,而且湯調配的剛剛好,裡面的東西粥煮得很爛,不會吃起來覺得硬硬的。通常四神湯我都只吃腸子,剩下的薏仁蓮子都因為我覺得煮不爛不好吃,就把湯喝一喝就不是很想吃了。而這家四神湯真的很推薦,它應該是我吃四神湯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吧XD


其實吃完肉圓,在吃一碗四神湯,這樣的飽度我覺得最剛剛好,現在台北的小吃真的都漲價了,這樣吃下來一餐也要90元,已經感覺到小吃跟便當的價位已經差不多了,不過即使不斷的漲價,至少沒有偷工減料,有些店家漲價了東西卻又縮水了,這種最讓人無法接受了。


店家資料:

永和葉記肉圓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44號旁
營業時間:7:00-23:00(六日也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