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吃小聚蛋大約一年半左右了,那時候吃起來印象中藍帶起司豬排還蠻好吃的,對於其他說實在的梅什麼太深刻的印象,那時也是因為聽同事說這家價位算便宜,大約都160-250之間,所以就跑來吃了。隔了一年半再來時,從忠孝新生2號出口出來,就看到新開了一間我愛吃的鮮芋仙,陳帥馬上說要吃嗎,那不然等下吃完飯後我們再來續攤,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踏進,除了裝潢沒有改變以外,看到菜單發現幾乎都改了,以前主打蛋包飯的他們,現在還是有蛋包飯,只是樣式變得更多,比以往更好吃,菜色變豐富,食物也變精緻許多,但價格當然也微調了一些,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值得。

套餐附水、主餐、甜點、小菜1-2樣、濃湯。其中高麗菜絲、白飯、濃湯可以無限續,服務生人都很好,只是服務生人手有點不足,當天去只有兩個人,要招待好幾桌有時候感覺有些忙不過來,但是有什麼需要添加的,其實他們也都很熱心。


主餐

藍帶豬排歐姆風味飯 /NT$200
這算是他們的招牌吧?!陳帥吃了直說嗯這家不錯,謝謝你帶我來吃,真的不錯,還不斷的加飯、加湯,和高麗菜絲,能加的他都加了,也算是吃到飽的一餐。




炸蝦、可樂餅歐姆飯/NT$210
中間的牛蒡絲用的很美吧!讓我有點捨不得吃。蝦子與可樂餅分開擺放的原因是服務生忘記給我炸蝦了~所以後來又補給我,哈!所以看到的畫面變成這樣子。
可樂餅裡面應該是有包馬鈴薯泥,裡面也有咖哩的味道,很軟很香,吃不太出來還有包什麼,我和陳帥都覺得表現不錯。



這有點像玉米濃湯,但是沒有玉米,裡面加的是蔬菜,很濃很好喝。

小菜

左:涼拌豆腐
右:洋蔥醋
兩道小菜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尤其是右邊的,洋蔥調味加點醋,略帶點酸酸甜甜的很容易下飯。

甜點

茶凍
雖然這甜點沒什麼特別,但是也不錯。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越做越好吃了,而且價格也算很合理。下次有機會去光華商場時,不妨可以考慮走過去吃吃看。


店家資料:

小聚蛋歐姆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18號  
電話:02-2397-30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14:00 17: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 大八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sedo/26801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