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再pchome有看到這個小豬造型的喇叭,會從小豬鼻子發出聲音,中午午休的時候,可以將插頭插到自己的mp3上面,聲音就會從豬鼻子中發出,音量可以從自己的mp3調,趴在上面睡覺第一天的感覺是,也未免太享受了吧!
上班的時候,我會將它在我的椅子上當靠枕,或是就單純的放在旁邊,將它的插耳機的頭插在電腦的耳機孔中,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喔!這樣上班可以一邊做事情,還可以一邊聽音樂,主管經過也不用擔心什麼,因為應該沒有人會想到是從這隻可愛的小豬中發出聲音的吧XD


每次看到就一直很想買,沒想到一個要價500元左右,只好再繼續考慮。這次剛好逢生日,我貼心的好同學們送我這個實用又多重功能的小豬喇叭當生日禮物,真的是感動萬分阿!你們真了解我需要什麼XD
此外,小豬還附有一個小豬黃色的防塵袋,不用的時候放在裡面,提著它或背著它到處走也不會奇怪喔!


這就是防塵袋。很多人會好奇它的電線藏在哪裡對吧?小豬的右邊有看到一個耳機插頭吧,剩下的線它旁邊有一個拉鍊,裡面就是藏著這些線,看你線要用多長就放多少線出來,真的很方便又好看呢!上班族應該都很想要擁有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