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好同事Jay剛好是新竹人,這次休假回來公司走走,問了我一句:「你要花生醬嗎?」我回了他:「是福源嗎?」沒想到他說對呀,害我好興奮,記得之前買過兩瓶小瓶有顆粒的,可是一下子就吃完了,這次就跟Jay說我要大瓶的,不過因為沒看過大瓶的實際多大,所以想說買一瓶就好,沒想到拿到實品怎麼看,都覺得還是太小,哈!可能是因為我們常常買土司配醬,加上它好吃所以頗受歡迎的。


上面有標明花生醬,代表它是無顆粒的,若想要有顆粒的,它在標題會貼「顆粒花生醬」,兩種價格均一致。
大瓶680g (顆粒/無顆粒) NT$140
中瓶 400g(顆粒/無顆粒) NT$100 
小瓶 300g(顆粒/無顆粒)   NT$70
這樣算起來,其實買大瓶的最划算,但是大瓶一瓶在我家大概一個月就掃光了。


福源的花生醬除了味道香以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很好抹在吐司上,不像有些醬太乾,抹上去吐司上吐司皮都快被我磨破了呢。吃的時候會吃到一粒粒的糖粒,這是特色嗎?哈~不過因為東西好吃所以對糖顆粒沒有特別反感。


買花生醬就會附一個紅色的福源袋子,拿這個去送禮還蠻大方的,那天Jay拿來給我時就是裝在這袋子裡,我就跟他說哇還有這麼不錯的紙袋呀,如果去新竹玩的話福源其實是很值得買的名產。他們還出了許多種口味,有甜的有鹹的,如芝麻醬、白芝麻醬,下次都想品嚐一番。


店家資料:

 新竹福源花生醬
 網站:
http://www.fuyuan168.com.tw/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親仁里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營業時間:8:00-21: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