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六福村,樹蔭倒映在水中,一踏進就彷彿來到了鄉村,剛開館的六福村,沒有人也沒有雜音,空氣實在新鮮的不得了,讓我忍不住多吸幾口。


一早七點半車站門口集合,大家心裡都忍不住OS:「為什麼玩還要比上班上學還早起阿???」,哈哈~沒辦法,因為我們為了想早點去晚點回來,所以只好拼了!
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後,由於我們有先看到就在火車站正對面有新竹客運往六福村的車,票價為57元,車程大約50分鐘。但想必大家搭火車都有個經驗,就是一出站總是會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問你:「坐車嗎?」這時候我們被某一位司機說搭到六福村只要一個人60元而吸引過去,想說和客運相比只差三元,且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其實往六福村的計程車價格有很多種,若已事先買票,則包一台計程車600/人數(此為六福村公定價),若未買票準備去才買,50-60/1人,但到後來我們到新竹客運要買票時,忽然有司機出價60元一個人,於是我們又再度心動了,所以就搭計程車出發囉。在價格上必須先與司機溝通好,避免造成困擾。



我們真的是第一批進去的耶~!進去完全沒有人,只有工作人員。看著我可愛的同學們,大步大步的往前走,目標是美國大西部。


美國大西部

由於一大早人潮實在很少,光是大峽谷急流泛舟,我們就玩了四次,大家衣服頭髮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唯獨我有攜帶輕便雨衣,雖然穿的人不多,
但我真的不喜歡全身濕答答的玩遊樂設施,所以決定穿雨衣,但當瀑布來臨的那一瞬間,真是冰到一個極點阿!沿途的河流很湍急,不時會從洞口噴水進來,總之,玩大峽谷急流泛舟就是要有全身都濕的心理準備囉!


商店的裝潢也頗有美國風味,晚上來這其實我覺得比白天更來的有氣氛。


笑傲飛鷹
這是我最卻步的,因為它是直線降落的遊戲,哈哈哈...唉唷 沒辦法,真的很不喜歡瞬間降下來的那種感覺(可能我感受異與常人哈)


西部瘋狂列車
當緩慢爬到最高點時,我嚇了一跳,想說天阿這麼高接下來是???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怕高的人,後來沒想到爬到最高點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結束了,真是太刺激又好玩,讓我坐完時不禁說,我還想再玩一次!

醉酒桶
這其實是個會讓人頭暈眼花的遊戲,當你覺得轉的速度不夠快時,可調整中間轉盤,DU先生因為覺得轉的不夠快,於是快轉中間轉盤,搞得我和企鵝快暈死了,但是我寧可暈,也不愛由高往低迅速降落的遊戲!


摩天篷車
這天好像在進行保養維修,本來想去做順便可以拍點風景,但看來等好久都沒好,只好作罷!


在美國大西部裡,除了太刺激的幾個我不敢玩以外,其他的還是小嘗試了一番,笑傲飛鷹我還真的不敢玩,想到會頓時停止呼吸幾秒鐘,
就有點覺得心臟會負荷不了。



這叫什麼呢?還是想不起來。
應該是白俄羅斯的女孩們的表演吧!還有玩偶串場帶動氣氛,這場是中午在吃飯時,忽然看到這群女孩熱情的像我們這桌揮揮手,
害我們吃到一半忍不住跟著他們走去一探究竟。
{###_sedo/57/1114347992.flv_###}
南太平洋

獨木舟
DU先生說坐這個很無聊,他已經習慣作刺激的,加上我們是五個人去,所以他只好一個人坐一台,竟然忍不住把mp4拿出來看,
這是什麼情況呢??
但是雖然一點都不刺激,但是我覺得來六福村其實除了刺激的遊戲以外,這種活動就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囉~

搖滾蒸氣船
我不敢坐位於旁邊的火山歷險,所以只好看有誰願意陪我坐搖滾蒸氣船,哈哈
沒想到企鵝很爽口的答應,大家一方面累了,一方面嫌這個看似很無聊的遊樂設施~
後來其實我覺得他設在這裡景點還不錯,可以一邊拍照,拍拍附近的風景,一邊玩,挺享受的呢!




火山歷險
之前去九族玩過,不過他們叫作金礦山,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但是國中國小畢業旅行敢坐,長大的我卻完全不敢碰,
膽子真的是小到一個不行了orz...只好站在台階上,捕捉同學們大家的經典畫面...






{###_sedo/57/1114347993.flv_###}
仲夏火之舞
還好我們跑去非洲部落時,我跟大家說好想看喔~因為我記得以前曾經有看過電視上表演,覺得蠻精彩的,這次很想現場體驗一下,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呢!某些人一直說上圖左的男生很帥,哈哈~看得如癡如醉的喔~
這也是我們在南太平洋的最後一個活動,此時的大家已經有些許的疲憊了!



阿拉伯皇宮

飛毯
就是這個遊樂設施,讓我充滿了懷念阿!因為它可以遨遊在空中欣賞整個皇宮美景,真的蠻像小時候看的阿拉丁乘著飛毯的滋味!之前每次來六福村都沒有來這個村子裡,因為記得同學都覺得這裡很無聊,但是那時候我也沒來過沒什麼感覺~來了之後才覺得真是棒呀!


阿拉伯皇宮簡直是女人夢想中的理想世界吧,還真的是有天方夜譚的fu阿~
來六福村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主題,有沒有覺得超像小時候幻想中的那種童話故事的場景?真的很有fu吧!



天馬行空
其實阿拉伯皇宮裡面的遊樂設施除了風火輪以外,其他部分都是蠻緩慢的設施,不是讓你可以欣賞景色風光的,就是帶你進入童話世界裡,其實雖然這區的遊戲都很乏味,但是能捕捉到這些畫面其實就很值得了。



隨處可見的攤販,順道一提,我們有去某一家攤販買了炸雞排,沒想到還蠻不錯的,但是那天停下來就是又渴又餓,所以我回家發現一張拍吃的照片都沒有!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旋轉木馬囉!哈哈最陽春的遊樂設施,可是卻還是很愛坐,有種童心未眠的感覺。



紀念品
其實我沒有買啦!哈哈~只是逛的時候發現這盤子和杯子好漂亮,忍不住偷拍了一下,裡面的東西有些我覺得跟一般觀光景點大同小異,但是上面的東西可就不一樣囉(哈哈自己愛的就說不一樣!)



六福村夜景
要回家的時候大約六點多,發現燈都亮了,整個村感覺跟白天差好多,晚上阿拉伯皇宮其實更有天方夜譚的畫面,每一個角落在夜裡都別有一番風味~
玩得很累但卻也覺得很值得,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或玩到,下一次我還想嘗試就玩星光票吧!或許會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樂園資料:

六福村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網址: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