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蠻常吃的,有一些時間沒有去買了,剛好今天朋友生日,打工完特別跑去買,我喜歡花蓮提拉米蘇的原因主要在於,料不算最多的,但至少實在,還有不太甜,讓人吃了不會膩。加上價格很合理,而且除了8吋蛋糕以外,還有單賣一塊的蛋糕,每片都25元,很適合嘗鮮的人都買來吃吃看。

提拉米蘇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幕斯,是他們家的招牌,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抹茶紅豆蛋糕
上面是抹茶口味的奶油+鮮奶油,裡面是抹茶蛋糕中間夾著一層紅豆,不會很甜,味道很香,喜歡吃抹茶紅豆的話不要錯過喔!之前有時候還會跟朋友相約專程跑去吃呢!


黑岩優酪乳酪蛋糕
上面是奧立歐餅乾,中間夾著一層優格乳酪,不過我覺得這款要比一般蛋糕冰一些才會更好吃。


瑪爾蛋糕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巧克力的朋友這款一定要吃捏,上面濃濃的一層巧克力,裡面的蛋糕也是不太甜的巧克力蛋糕 ,中間夾著藍莓餡,很濃很香,很喜歡喔~!

如果這四種硬要比的話,我覺得提拉米蘇>瑪爾=抹茶>黑岩優酪乳酪,之前同學誤以為瑪爾蛋糕是他們家的招牌,直說很好吃,害我整個傻眼,想說名字叫提拉米蘇,怎麼招牌是瑪爾呢哈哈!後來同學吃到提拉米蘇之後,整個大驚,他說哇!這更好吃耶~


下次想多嘗試其他口味的,感覺大致上都蠻不錯的~


店家資料:

花蓮提拉米蘇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捷運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325-6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