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新的一年到來時,不免會回顧過去一年自己做的大小事情,今年跨年夜朋友邀約要一起跨年、或者大家彼此討論著跨年夜要去哪過時,妹果總是腦袋一片空白,暫時沒有特別想跨年的感覺,朋友得知我沒去跨年,竟直呼太真不可思議了,依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對我而言,也對自己沒去跨年這檔事也有些驚訝,過去若沒有與好友去跨年,會覺得怪怪的,也看得出來自己變了,也許是一月中開始有口試、考試、報告接踵而來,讓農曆新年前的我感到有些壓力與恐懼、也許是親戚一月一日就要上台北玩覺得隔天就要出去玩了,或多或少是因為2009年的一開始對妹果而言,有幾件刻不容緩的事情要進行,所以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因此今年跨年對妹果而言,選擇在家與家人一起看著電視跨年節目轉播,在欣賞101煙火中度過,再和朋友們在MSN與手機中道聲"新年快樂"。

就這樣很簡單很平凡,卻也很開心的度過這次的跨年夜,來到2009年,哈!不免也說一下自己的願望,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與教授相處融洽、學開車能順利考取駕照、找份理想工作、身邊的親戚好友和大家都能健康、幸福又快樂,也希望這個Blog能繼續寫下去,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愁,也謝謝每一個瀏覽我網誌、留言說話的網友,謝謝你們。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