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蛋糕香又好吃的印象在我腦海中想忘都忘不了,以前小時候果媽就很常買明星的蛋糕回來吃,應該現在還有只是價格有些高所以很久沒買了吧。已經遺忘自己好久沒有吃明星的蛋糕了,就在果媽買俄羅斯軟糖回來時,讓我再度想起蛋糕的美味阿...不過妹果平常不吃軟糖的,但在果媽強力推薦下吃了一塊後,馬上說整盒給我,我吃幾塊再還你,果媽竟然說我也要吃不要全部都給我吃光哦!哈哈~軟糖忽然變得很搶手...


俄羅斯軟糖(小)/NT$150
妹果不愛吃軟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覺得甜、觸感很奇怪,味道也不愛,但明星的俄羅斯軟糖其實不曉得是因為形狀像俄羅斯方塊而取名自此,還是真的是俄羅斯軟糖,這就不得而知了(ps.有熱心的網友說真的就是俄羅斯的軟糖喔...)。但他們的軟糖不是一般給小朋友吃的那種軟糖,也不是我們一般吃的那種棉花糖,而是吃起來像棉花糖,但是有核桃香,重點是不大甜,這才是我心中的軟糖呀...呵呵!


每一塊軟糖中都有好多核桃,整塊軟糖咬下去很像在吃幕斯的那種聲音。


果媽是11/24買的,可以放到11/30,大概一周左右,記得沒吃完最好用橡皮筋捆一下,再用一個塑膠袋綁起來,這樣比較能確保軟糖的品質哦!上圖標示有特別註明,若吃不完可密封置於冷凍不結冰,能延長保存期限哦!




店家資料:


明星西點麵包廠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7號(捷運台大醫院站四號附近) 
聯絡電話:(02)2331-7370 
營業時間: 一~日 08: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