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時聽到小皮女友小霞從台中帶了一盒日出土鳳梨酥來,看到外盒包裝有點嚇到,想說咦!?怎麼像信的包裝?還不斷問果媽,你確定日出鳳梨酥是這盒嗎?會不會是其它盒?這盒一點都不像鳳梨酥阿!!果媽一直強調就是這盒阿!為什麼我一直說不是,後來果媽也開始懷疑了,因為過年時家裡屯了太多禮盒了,有點搞不太清楚,直到問了小皮後,才更確定是這盒,讓我有點吃驚耶!真有設計感...


打開後裡面有張日出的明信片,還親筆寫的一封信,我以為是小霞要寫給小皮的,結果不小心被我們拆開了。搞了半天好像也不是這樣,才知道原來是店家寫的,第一句話寫著:「不懂5號,你不懂香水;不懂2號,其實你不懂鳳梨」,真是有巧思的開頭,整封信大致上在強調日出的鳳梨酥是用在台灣土生土長的鳳梨下去製作的,而非一般市面上用冬瓜下去做的,強調日出自己本身最純、真材實料與用心,不過就外觀上,我們已經很深的感受到日出的用心呢。


土鳳梨酥(包裹版15片)/NT$360
看到它的價格,可能會覺得蠻不可愛的,價位確實頗高,平均一塊24元左右,但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出那份「質感」。


保存期限大約兩週,標示的很清楚。


毎個鳳梨酥的包裝都是鳳梨,蠻可愛的。


背後寫著鳳梨頭,西瓜尾。還引用了台灣的諺語:「品嘗鳳梨時,愈近頭處越甜,西瓜則在尾端」,從嘗日出鳳梨酥中還可學到一些小常識呢!真的很不錯!


鳳梨酥是圓形的,不是非常大,大約直徑4.5公分左右,厚度約莫1公分。


輕咬一口發現外皮好鬆軟,有濃濃的奶香味,裡面的鳳梨更是讓我大讚好特別阿!!是純鳳梨耶,頓時之間覺得好感動哦!這種酸酸甜甜的鳳梨酥我第一次吃到耶。後來才得知日出的土鳳梨酥是用純鳳梨下去用的,沒有添加一般市面上所用的冬瓜,日出的土鳳梨酥連鳳梨纖維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第一次吃可能真的會很不習慣,妹果第一口也超不習慣的,想說怎麼是酸的??但當吃了三四口後,漸漸的愛上這種酸甜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這其實才是純正的鳳梨酥阿!!裡面的餡也跟一般鳳梨酥不太一樣,日出的看起來就像鳳梨曬乾下去處理過的那種感覺,而一般市上看到的感覺都跟外餅黏在一起,咬起來說實在的吃不太出來鳳梨的感覺。日出土鳳梨酥真的是讓我第一次吃到會感動的鳳梨酥呢!不過能吃到也要謝謝小霞帶來,不然我之前聽說日出很好吃聽說好久了,但都遲遲沒有吃過,這次終於嘗到了!

店家資料:

日出(大地店)
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