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欲二訪但發現已歇業


想想一周打工的時間就占據掉妹果的一半,其他的時間有時候還要回學校上課,能和好朋友們聚聚的時間只剩下晚上和周末假日。

還記得前年時和朋友一起去參加青年營,長大之後就沒有再參加過這種活動,但是妹果發現長大參加這種一口氣可以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不錯耶!這次來田口山就是當時大家在營隊中一起共患難的朋友小破帶妹果來的,如果不是他帶妹果來台電大樓這一帶,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邊巷子裡原來也藏了這麼多美食,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呢!


來之前小破有事先詢問妹果吃不吃大阪燒,妹果當然吃阿!而且還是愛吃得要命呢!哈哈大阪燒因為都是現做的關係,所以大約需等15分鐘,妹果那天是覺得還好沒有等很久,和朋友聊個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大阪燒算是套餐,附湯、蛋糕、飲料、水果。湯是味噌湯,蠻大一碗的,喝起來很清甜,不像粉下去泡的,比較像自己熬煮的。


牛肉大阪燒/NT$190
這真的是我吃過的大阪燒算好吃的,本來看份量心想我應該會吃不飽吧,不過事實證明想太多了。切開裡面滿滿的高麗菜絲和麵粉糰下去做的大阪燒,上面淋有柴魚燒、美乃滋、還有各式醬料,整個吃完還是意猶未盡還想再吃,小破還說要把他的份給我一點,後來發現我是真的很飽,不然我嘴巴真的還想再吃拉


豬肉大阪燒/NT$180
一個份量其實有像六吋蛋糕那麼大吧!整塊也挺紮實的,所以真的吃不飽再加點都沒有關係,牛肉跟豬肉吃起來妹果覺得差不多,不過肉質還是比較喜歡牛肉哩,下次再來還想點其他的吃吃看,第一次吃到大阪燒是套餐的好不習慣呀!

這次很急著聊天、吃東西,所以沒有拍到裡面的樣子,大家就輕鬆看看吧


綜合可樂餅(蔬菜芝心&雞肉咖哩)/NT$70
有點忘記蔬菜吃起來口感如何,但我印象中吃完我很喜歡,還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吃阿!雞肉咖哩真的咖哩味很濃,不過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外皮炸的有點太硬了,沒有酥酥的口感,但內餡真的好讚!如果不要炸那麼硬就更完美了。

炸豆腐
印象中還有點炸豆腐,皮又酥右好吃,還不錯。


這應該是蔬果汁吧,印象中也很好喝,難得在這種店還喝得到果汁吶!


布朗尼
套餐附的蛋糕看起來很高級好吃,但吃起來有點奇怪,蛋糕有點黏性,吃進嘴巴就像麥芽糖那樣會留在嘴裡,總之不是很喜歡。


水果
柳丁就一般般,蠻甜的。

田口山是個蠻適合聊天聚餐的地方,但店內不是很高級,如果對外觀講究的朋友應該要考慮一下。下次有機會還是想要再去吃他們家的大阪燒,至今仍舊念念不忘那好味道呀!只是如果晚上去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他們九點就關門了,好早阿!!還記得那天我們還聊到老闆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關門了,我們七點半才到開始吃飯都快八點了,總覺得才聊一夏天就要走了,有點不太盡興。


店家資料:

田口山日式咖哩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4-335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