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這天,約莫晚上五點半就接到果媽的電話,告知妹果他人在台大校史館出席一場研討會,晚上備有餐點要妹果一起來共襄盛舉,順便也可以一同回家。剛好離妹果上班的地方不遠,難得有這個機會踏進台大校史館。

「以前這裡是圖書館」這是果媽對校史館的印象,事隔幾十年,台大的校史館內還是可見以前圖書館的桌椅,只是大多已經經過翻修過。這天晚上處處可見學術界與業界的大老、師長、教授與研究生們,特別的是還有不少國外的與會者,主辦單位還將分為英文與日文導覽解說員為這些外國人進行導覽。每每看到這一幕就提醒自己英文程度真的要加強了

這天我來的功用其實是替果媽和同事與同學拍照,加上吃免費的晚餐


晚餐點心超級豐盛的,不過也很快就被一掃而空,本來想一道一道菜拍的,但擔心人家覺得我很奇怪,還是算了哈~


餐點有義大利麵、芋頭蛋糕、黑森林蛋糕、奶油泡芙、玉米濃湯、果汁、燻雞三明治、燒賣、炒飯等等,每樣都不錯吃,除了燒賣以外~~

今晚心情很好,和果媽的同事朋友們相聚,聽長輩們聊天的內容,其實也是很有趣的!而且今晚下班出發要去找果媽時,果媽還擔心妹果不知道校史館在哪,還跑出來傅鐘那邊等我,擔心我迷路,真是感謝果媽的貼心,還不時打電話問我在哪,要我慢慢來別急。果媽的一點小叮嚀,都會覺得很窩心和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